楊秀惠洩春光賀端陽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端午節,舉行「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賽馬日活動的沙田馬場十分熱鬧,歌影視時裝體育界代表盡出,大會更分別頒發獎項予鍾景輝、古巨基、惠英紅、黎耀祥、何國鉦及趙詠賢,但各得獎人的風頭,均不及打扮性感的楊秀惠和呂慧儀。

放大圖片
穿單膊裝的呂慧儀(左),笑言讓楊秀惠半球。

穿單膊裝的呂慧儀(左),笑言讓楊秀惠半球。

放大圖片
鍾景輝(左一)、古巨基(左二)、惠英紅(右一)及黎耀祥(右二)獲頒歌影視獎項。

鍾景輝(左一)、古巨基(左二)、惠英紅(右一)及黎耀祥(右二)獲頒歌影視獎項。

放大圖片
Ana R.昨日在馬場演繹何國鉦設計的晚裝,華麗動人。

Ana R.昨日在馬場演繹何國鉦設計的晚裝,華麗動人。

放大圖片
陳山聰(左)和梁烈唯執到正一正入馬場。

陳山聰(左)和梁烈唯執到正一正入馬場。

古巨基自稱童子身

楊秀惠昨日以一襲綠色低胸裙示人,穿單肩裙的呂慧儀一見她便說:「我今日讓半球呀。」楊秀惠則讚呂慧儀身形好穿甚麼款式的服裝都好看。不過打扮性感的楊秀惠昨日卻因疑似露暈走光,前後出入後台三次整理服裝,事後她說:「我已經三管齊下,貼膠紙、戴 nude bra同埋貼乳貼防走光 o架啦,可惜膠紙都係走位。」提到早前陳爽在公益金慈善節目中不慎走光,楊秀惠說:「嗰次我淨係掛住自己,冇提醒佢,今次就輪到自己驚險。」此外,早前有傳古巨基的緋聞女友助手 Lorraine懷孕,昨日二人一起現身,但 Lorraine甫見記者即閃入後台,基仔說:「佢今日有出現、冇大肚,我可以好切實咁講呢啲冇得呃,過幾個月就睇到。」提到郭富城早前指已屆適婚年齡考慮結婚,問基仔會否怕適婚年齡的 Lorraine唔等得時,他聽錯以為是問他本人,答說:「我乜嘢唔等得呀?我好強壯呀。」又謂小時候常用童子手幫爸爸指馬仔,他笑說:「我家都仲係童子呀。」採訪、攝影:歐陽慧恩


楊秀惠(右)昨日因膠紙移位惹走光疑雲,搶盡陸詩韻風頭。

楊秀惠甩裙暈戰匹敵

楊秀惠昨日以性感造型現身沙田馬場活動,向來屬有料之人的她穿上貼身連身裙,成功營造逼爆效果,同場的呂慧儀以泰山裝低胸迎戰,但楊秀惠最終因走光「移暈」搶鏡成功!


楊秀惠的連身裙營造逼爆效果之餘,更因裙身不斷下滑惹來走光「移暈」!

昨日沙田馬場舉行「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賽事,大會向古巨基、惠英紅、黎耀祥及鍾景輝等頒發「精英獎」,以表揚他們在不同界別的成就,楊秀惠、呂慧儀、陸詩韻及陳山聰等備受無綫力捧的藝人到場支持,其中以呂慧儀及楊秀惠的打扮最性感!問兩人是否慶祝世界盃齊齊晒胸?身穿紫紅色泰山裝的呂慧儀笑謂:「係呀,我讓半球!」楊秀惠謙稱冇「球」可讓,着衫最重要能表現青春活力,不會刻意賣弄性感,訪問後,她公然抽一抽裙頭,隨即步入會場。

分享防走光三寶

後來,楊秀惠再度現身被傳媒拍照,貼身裙似有下滑迹象,左胸更疑似露乳暈,記者提醒她小心走光時,她仍然若無其事說:「冇呀!」但身旁的經理人即緊張謂:「係呀!係呀!」然後推她到後台整理,不消一會,楊秀惠再度接受訪問,成為嫌疑「露暈娜」的她謂:「唔係走光,似啫!」她更和記者分享「防走光三寶」:「因為我好驚自己走光,所以有三層保護,包括乳貼、nude bra及膠紙,頭先係啲膠紙移咗位啫!雖然我成日都着得咁性感,但都係今日(昨日)先第一次有走光『移暈』咋!」


楊秀惠公然抽裙頭然後轉身走入會場。


呂慧儀着上單膊泰山裝,笑言讓半球。

祥仔囝囝嘗初戀

另外,祥仔透露父親節將要在工作中度過,又大爆十二歲仔仔初嘗戀愛滋味。而惠英紅表示將休息個多月:「我想近近地去泰國或者吉隆坡,因為身體唔好又攰,我都推咗拍電視劇《女拳》,想去旅行輕鬆吓!」


影后惠英紅及視帝黎耀祥齊齊奪「精英獎」,心情興奮!


Ana R.(右二)及陳嘉容(中)等為大會擔任模特兒,大晒名貴腕錶及首飾。

楊秀惠胸前失守陷疑暈陣

楊秀惠及呂慧儀昨日於馬場大鬥性感,秀惠的低胸裝更跌破新底線,令人陷入疑「暈」陣!



放大圖片

古巨基、惠英紅、黎耀祥、鍾景輝及何國鉦昨日成為首屆「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獎」得主,昨日與楊秀惠及呂慧儀等出席賽馬日活動,以泰山裝上陣的呂慧儀笑言是讓秀惠「半球」,露出「事業線」的秀惠即自嘲:「我冇得讓,再讓半球就冇喇!」後來其Tube-dress愈跣愈低,疑似露暈!拍照後她即衝入洗手間,然後才再接受訪問,不過依然「疑暈陣陣」!



問到是否走光?秀惠望着胸口死撐「冇呀」,不過身旁的經理人不禁說有,即拉她入洗手間整理!不過,秀惠仍堅持沒有「失暈」,強調做足三重保險:「我貼咗乳貼、雙面膠紙同戴咗Nude Bra喎!之前衝入洗手間係人有三急啫!」雖然她不時性感示人,走光「疑暈」卻是第一次!


模特兒示範珠寶,閃閃生輝!
模特兒示範珠寶,閃閃生輝!


呂慧儀同樣悉心打扮,可惜仍敗給楊秀惠。
呂慧儀同樣悉心打扮,可惜仍敗給楊秀惠。




歌王基仔與影后惠英紅惺惺相惜。
歌王基仔與影后惠英紅惺惺相惜。

基仔否認助手懷孕

另一邊廂,基仔的緋聞女友Lorraine被傳懷孕後,昨日首度露面,身形未見異樣,不過甫見傳媒則做「快閃黨」!基仔代為解釋:「佢冇大肚!(叫佢出嚟澄清?)我咪澄清咗囉!呢啲創作新聞,幾個月後就睇到有定冇,我切切實實未驚過!(你哋到適婚年齡?)仲細!(人哋唔細呢?)咁強壯,咩唔等得!(結婚先生BB?)冇諗!」

音樂組
低胸裙愈跣愈低,楊秀惠見勢色不對,即擰轉身整理。
低胸裙愈跣愈低,楊秀惠見勢色不對,即擰轉身整理。

 

昨日是一年一度端午節,少不免舉行龍舟競渡來應節,但沙田馬場一樣熱鬧,不少名人紅星入場欣賞「太子珠寶鐘錶精英盃」及連場賽事,而古巨基click me、惠英紅、黎耀祥click me、鍾景輝、趙詠賢及何國鉦則獲頒「精英獎」,以表揚他們在不同業界的個人傑出成就。

三重安全措施打底

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3張)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3張)

大會除安排名模Ana R.click me、莊思敏、陳嘉容click me等演出花生騷,無多位男女藝員包括呂慧儀、楊秀惠、陸詩韻、陳山聰等亦盛裝撐場。其中呂慧儀與楊秀惠最有睇頭,二人不謀而合鬥長「事業線」,後者又上演一幕「露點疑雲」,需匆匆入洗手間整理,場面搞笑。楊秀惠事後極力否認走光:「我肯定無走光,因今日已做足3重安全措施,包括黐乳貼、戴Nude Bra和黐雙面膠紙,大家見到的陰影只是膠紙移位,絕不可能露點!」她聲言平日非常小心,穿性感服裝一定打「厚」底,今次發生「疑似露點」屬首次,她還重提陳爽不快事作警惕:「當晚我有提過陳爽,叫她小心恐防走光,因只穿背心打底不夠穩陣,結果她不幸出事。我自知一向動作大又行為粗魯,所以穿性感衣會特別小心。」

對於身材被比較,穿斜膊連身裙的呂慧儀即大講爛gag:「我要讓秀惠半球!今日因要配襯名表珠寶,所以服裝比較隆重,這條裙是找設計師度身訂做的,而且穿紫色可旺一旺運氣,希望有所斬獲。」呂慧儀表示因夏天天氣炎熱,預告將繼續性感示人。楊秀惠亦大講爛gag回應對方:「她身形好,穿什麼都好看,我不能讓她『半球』,因讓了自己就什麼『球』都沒有!」

古巨基緋聞女友快閃

古巨基早前被傳快為人父,雖然當事人已大力否認,但昨日他與緋聞女友Lorrainclick mee現身馬場,身穿鬆身Trench Coat的Lorraine甫見傳媒即閃身入場,擺明刻意避開鏡頭,令人再起揣測。基仔為緋聞女友解釋:「她是幕後人,怕面對鏡頭,也不用刻意出來見人澄清,那篇『流料創作』,一看就知道是假,這些事等幾個月就清楚,切實的話就不能騙人,我『驚都未過』!」基仔以「年紀尚小」為理由,聲言未考慮過婚姻大事或升為人父,記者提醒他可能年紀漸大,「人家等不了」,他卻反駁:「我還是under適婚年齡,又未想過有小朋友。我身體仍夠強壯,還好得!不擔心誰會等不了!」

基仔年紀小無諗做父

基仔自揭小時候為父親揀中心水馬而贏過錢,因此有「童子手」之稱,他即笑笑口說:「今日我是童子!不過一向沒橫財命,試過在春茗抽中獎,卻因我是藝人,結果要雙倍回贈再讓其他人抽過,比抽不中獎更慘!」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楊秀惠上演露點疑雲
與呂慧儀鬥「事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