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適逢Cosmo廿五周年,邀來鄭秀文Sammi作為封面人物正是切合不過,儘管當事人謙稱自己不合乎Fun Fearless Female的聰明、勇敢、創新和熱愛生命的「入場資格」。可是,觀乎Sammi於數年間的蛻變,絕對勝任有餘,Fun Fearless Sammi,實當之無愧。
by Celine Law

樂在當下鄭秀文
對演唱會有何期望?首次舉行跨年演唱會有何感受?
盡意、盡心、盡力,舉行一次對得起自己、也能滿足觀眾的演唱會。至於期望方面,我倒沒有甚麼預期的結果,因為我做每件事的出發點都從來沒有改變─就是做好自己,莫論結果。至於首次舉行跨年concert,心情當然興奮啦!另外也會於星、馬、美、加等各地及國內演出。

入行即將踏入二十年,當中最大的得是甚麼?有沒有感到可惜或錯失的片段?
沒有特別感受,也沒有太多難忘的經歷。至於最大的得是可以發揮自己……回想起來,可幸並沒有特別感覺可惜或錯失的片段。

為樂迷找出口
可否簡介你的福音碟《信Faith》和新書?兩者都是你自己的構思嗎?箇中感受如何?
對,整張福音碟的選歌都是我的構想,今次特意請來人山人海為創造班底,另邀請了陳奐仁、王菀之和廿四味等合作,希望藉音樂訴說出自己的個人經歷和對生命的看法,同時總結了過去幾年來宗教在我生命中帶來的影響。最大的心願是通過這福音碟鼓舞一些正處於迷失困局或感覺沮喪的人,同時鼓勵他們衝破人生中的障礙和黑暗。我曾在黑暗中度過了一段很長的日子,當時苦尋不到出路,所以希望透過自己的著作講述這段如何在絕望裏找到出口的經歷。

2010年的大計和願望(工作、假期……)。
以往我是一個嚴重地需要為每天工作計劃好的人,現在卻完全沒有周詳的打算,只會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工作上我採取隨心率性的態度,所以於2010年也沒有為自己預設甚麼計劃,但來年一定會去旅行,而尼泊爾是其中一個目的地。

作為時代女性,你如何看現今的女性角色?
女性角色只是一個籠統的大範疇,我認為每個女性在這世界上的角色不一,重要的是瞭解自己的特性、優點和缺點再加以發揮,而不是盲從地將世界認同的價值觀加諸於自己身上。

你對Cosmopolitan所推崇的"Fun Fearless Female"的女性形象有何見解和感受?
生命中當然不能缺少fun,可是要當一個fearless female絕不容易,能夠擔當得起fearless female名銜的勇敢女性,大概都擁有堅強的個性吧!


鄭秀文 Cosmopolitan Dec2009封面拍攝花絮

[視頻]鄭秀文@Cosmopolitan Dec2009封面拍攝花絮
Cosmopolitan HK's 25th anniversary with Sammi Cheng 鄭秀文
《Cosmopolitan》25週年喜迎鄭秀文
《Cosmopolitan》25週年誌慶,誠意邀得樂壇天后鄭秀文擔任《Cosmo politan》香港版封面人物,以Cartier, Prada等設計師品牌,盡展高貴典雅的百變形象。
為紀念入行二十年,鄭秀文將於明年舉行「Love Mi」演唱會。綵排工作於十二月密鑼緊鼓的同時,門票也一早售清。新近成為基督徒的鄭 秀文,更即將推出以基督為主題的全新專輯。
本視頻為您送上鄭秀文拍攝封面期間的幕後花絮。
From:Mi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