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十二生肖 事業運大預測

鼠人在龍年處理事業時,必須有兩手準備,「金匱」、「飛財」雖然對求財有利,社會出現動盪後,一股壓力容易迫令鼠人作出財政調動的決定,決策錯誤必定兵敗如山倒。小心留意自己的帳目,尤其是電子帳戶,意外事件或遭人暗中偷竊可能隨時發生。

牛人在龍年中,會遇上各種緊張關頭,或在時間壓迫之下,要嘗試冒險博一博。例如有人聳恿牛人移民或「過檔」另一處新環境,或投資開辦教育機構,甚至是走私或介入紛爭事務。謹記一點,只要是來勢猛烈,不容牛人考慮的,都不會是好事。

虎人在龍年財帛宮受到「暗祿」星映照,而三方四正亦有貴人星來朝,這暗示在「欽點」之後會產生實際成功,財政經濟上的好處,會實實在在呈現出來。在理財與求助策略上,虎人會親自製作或有份參與一種概念式的致富策略並取得成功。

龍年中,兔人的財運是與愛情運掛鈎的。兔人的財運水火相沖,只利正財,大忌賭博,正所謂「贏一次會輸十次」。財勢弱,必令愛情運柔弱無力,兔人的愛情運將像病人般死氣沉沉,更會惹來第三者,包括親朋戚友,另類情人的是是非非,總之兔人應留意身邊關係親密的人。

龍人在龍年最好執行「大公無私」政策,讓個人心態較舒適,也能減少煩惱,有助趨旺未來利益,若「假公濟私」則極易惹來連番災禍。曾經擁有過的東西,包括人或物都極易失去,尤其是事業發展中靠山、老闆、同事、同學、合作夥伴都會容易失去。

蛇人會在遷動中發生一些麻煩,某件東西或某個權位,出現了極大混亂或鬥爭,當中冒出了兩個「疑似老闆」或兩個「疑似物主」,身為中間人的蛇人,要面對很大的壓力。有人會想辦法迫蛇人離開目前環境,或事物利益的

核心。提醒蛇人要盡快到廟宇祈福祭祀。

龍年的馬人有一個特點,「浮沉」、「災煞」兩凶星映照財帛宮與疾厄宮,這配置代表大機構或政府要調查馬人;當中大部分都是有求於政府,接受援助,亦有可能是政府部門會要求馬人以經驗和實力來相助。馬人龍年本宮有正桃花,利結婚戀愛,但使錢自然難免。

羊人有很大機會會搬家、轉換工作環境或穿州過省,但這種行動會影響財運。遷動是似乎無可避免,這時刻凶神「貫索」會促使羊人向別人追債,同時別人又向羊人追債,但大家成功的機會都不大。也要留意血光之災,或會引發小破財的問題。

猴人龍年事業、學業或相關的謀求,或多或少會受到天災與人禍影響,當中總有點委屈,或要付出一些「代價」。猴人大多在亂局出現,或亂局過後會得經濟上的利益。新的形勢下,大部分猴人都是利益既得者,一九五六年生的人要小心在意外中破財。

雞人在龍年,為了得到利益,有可能要用上「苦肉計」或「加鹽加醋」等招數才可成功,不論是公事或私事,雞人都會在重要關頭接受任命,成為「空降部隊」,來一過三級跳,在臨危受命下,雞人將要接管某些事物或某個工作崗位。

狗人在工作上會面對重大決策,必須盡量爭取別人支持,才可以闖過難關,達到目的。龍年狗人若然能夠有固定的收入已是很好了,皆因財帛宮異常不穩定,能得到的利益如幻如真,狗人容易得到一筆過的額外收入,數目亦相當可觀,但切莫以為這筆額外收入是長賺長有。

豬人在龍年有「飛財」與「祿神」兩星同宮,原是好事,但卻遇上「天厄」、「暴敗」凶神突然來犯。這代表豬人收入一向安穩,甚至更易贏來橫財,但此等好運卻未能長久,豬人便惹來意外奇災,例如合夥人或同居戀人出了亂子,導致自己或大眾破財。

《諸龍入水》

萬眾期待的李丞責博士龍年生肖運程書《諸龍入水》已經隆重推出,想更清楚知道龍年香港以至國際大運,以及個人運程發展,敬請搶購從速。

隨書更附送「文殊九宮八卦卡及五方財神咒」,祝福香港人人《諸龍入水》。

李丞責博士《諸龍入水二○一二》
新書簽名會(第二場)
日期:2011年11月12日(六)
時間:下午三時至四時
地點:元朗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