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

百科名片百科名片

中文名:中文名: 韩瑜韓瑜
外文名:外文名: Angel Han Angel Han
出生地:出生地: 台湾台北市台灣台北市
出生日期: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09日 1979年12月09日
血型:血型: B型 B型
星座:星座: 射手座射手座
身高:身高: 165cm 165cm
体重:體重: 47kg 47kg
三围:三圍: 32D、24、36 32D、24、36
出道时间:出道時間: 2000 2000

目录[ 隐藏 ]目錄[ 隱藏 ]

个人档案 個人檔案
从业经历 從業經歷
戏剧演出 戲劇演出
作品介绍 作品介紹


个人档案個人檔案

姓名:韩瑜Han Yu姓名:韓瑜Han Yu
昵称:鱼儿/小瑜暱稱:魚兒/小瑜
性别:女性別:女
主要职业与主要工作任职地:主要職業與主要工作任職地:
知名专职演员,台湾知名公认实力派专业演员大美女,知名專職演員,台灣知名公認實力派專業演員大美女,
演技高超,也是演、歌俱佳的全方位艺人,主要任职于台湾。演技高超,也是演、歌俱佳的全方位藝人,主要任職於台灣。
出生地:台湾台北市出生地:台灣台北市
现籍地:台湾台北市現籍地:台灣台北市
现居地:台湾台北市現居地:台灣台北市
惯用语言:国语、台语慣用語言:國語、台語
其他略通语言: 英语法语日语其他略通語言: 英語法語日語
生日:1979年12月09日星期日(1979/12/09/W0)出生,岁次已未,生肖属羊。生日:1979年12月09日星期日(1979/12/09/W0)出生,歲次已未,生肖屬羊。
婚姻状况:未婚婚姻狀況:未婚
男友:李政颖男友:李政穎
已经交往3年多,鱼儿自己说这是交往最长的一位,两人感情很好。已經交往3年多,魚兒自己說這是交往最長的一位,兩人感情很好。
形象定位:温柔婉约、清纯美丽、貌若天仙、清逸脱俗形象定位:溫柔婉約、清純美麗、貌若天仙、清逸脫俗
教育程度:大学教育程度:大學
 个人简介:是个很直率的女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丝毫不会掩饰,对于被人称作“大饼脸”的绯闻她也只是一笑置之,宁愿忍受委屈也不把自己的痛苦告诉家人,自己默默承担,用自己宽容的心赢得许多人的好评,不仅有美貌还有善良的心。個人簡介:是個很直率的女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絲毫不會掩飾,對於被人稱作“大餅臉”的緋聞她也只是一笑置之,寧願忍受委屈也不把自己的痛苦告訴家人,自己默默承擔,用自己寬容的心贏得許多人的好評,不僅有美貌還有善良的心。
兴趣:逛书店、逛街、睡觉。興趣:逛書店、逛街、睡覺。
恋爱: 目前众人公认祝福与她也是自认最麻吉(Match)(适合)的爱人- 韩瑜工作同事,台湾知名公认实力派专业演员, 李政颖先生,俊帅型男,演技高超,主要任职于台湾。戀愛:目前眾人公認祝福與她也是自認最麻吉(Match)(適合)的愛人-韓瑜工作同事,台灣知名公認實力派專業演員, 李政穎先生,俊帥型男,演技高超,主要任職於台灣。
最爱吃的食物: 意大利面麦当劳等。最愛吃的食物: 意大利面麥當勞等。
最喜欢的动物:狗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欢的颜色:紫、黑、白最喜歡的顏色:紫、黑、白
最喜欢的电影:铁达尼号最喜歡的電影:鐵達尼號
最喜欢的歌星:李玟、王力宏。最喜歡的歌星:李玟、王力宏。
最喜欢的影星:美国知名美女影星梅格莱恩(Meg Ryan)。最喜歡的影星:美國知名美女影星梅格萊恩(Meg Ryan)。
最喜欢做的事:睡觉最喜歡做的事:睡覺
最讨厌的动物: 老鼠最討厭的動物: 老鼠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拍吻戏最難忘的事:第一次拍吻戲
初恋的时间:高三初戀的時間:高三
最满意自己哪个部分:眼睛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眼睛
最不满意自己哪个部分:通常女生不满意处最不滿意自己哪個部分:通常女生不滿意處
其他工作经历:台湾台北县耕辛护校高中毕业,曾任妇产科护士,接生过多名婴孩。其他工作經歷:台灣台北縣耕辛護校高中畢業,曾任婦產科護士,接生過多名嬰孩。
特殊才艺:打针特殊才藝:打針
如何进入演艺圈:在餐厅吃饭被发掘如何進入演藝圈:在餐廳吃飯被發掘

未来期待:至目前为止,未曾挑战大萤幕与大型音乐舞台剧,也未曾有跨国大萤幕与大型音乐舞台剧经典代表作,是最大遗憾,尚待挑战。未來期待:至目前為止,未曾挑戰大螢幕與大型音樂舞台劇,也未曾有跨國大螢幕與大型音樂舞台劇經典代表作,是最大遺憾,尚待挑戰。

从业经历從業經歷

初出道: 被有「台湾阿姑」之美称的知名制作人周游发掘而出道,但最後韩瑜却惨遭该公司重复剥削之欺负,并以多种手段限制韩瑜演艺发展,不准韩瑜走出民视向外发展接任何戏,而在民视所接的剧本最后都写成高级花瓶与跑龙套角色,使得韩瑜一身本领却无用武之地,最後只得以打官司无奈收场。初出道: 被有「台灣阿姑」之美稱的知名製作人周遊發掘而出道,但最後韓瑜卻慘遭該公司重複剝削之欺負,並以多種手段限制韓瑜演藝發展,不准韓瑜走出民視向外發展接任何戲,而在民視所接的劇本最後都寫成高級花瓶與跑龍套角色,使得韓瑜一身本領卻無用武之地,最後只得以打官司無奈收場。
旧东家:台湾FTV民视,收韩瑜到旗下凤凰经纪,民视总经理陈刚信先生栽培韩瑜多年,民视对韩瑜有栽培之恩,情同父女。舊東家:台灣FTV民視,收韓瑜到旗下鳳凰經紀,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先生栽培韓瑜多年,民視對韓瑜有栽培之恩,情同父女。
最新加盟:2008/04/16/W3 经由老朋友刘至翰介绍加盟新东家「天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与霍正奇 、刘至翰等多位兄长级老朋友成为师兄妹。最新加盟:2008/04/16/W3經由老朋友劉至翰介紹加盟新東家「天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與霍正奇 、劉至翰等多位兄長級老朋友成為師兄妹。 此次韩瑜加盟天合,媒体各界均形容韩瑜此举对民视来说,形同女儿终于长大出嫁。此次韓瑜加盟天合,媒體各界均形容韓瑜此舉對民視來說,形同女兒終於長大出嫁。
天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天合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戏剧演出戲劇演出

西元2001年02月19日星期一(2001/02/19/W1),以台湾CTS华视「才子佳人乾隆皇」(大陆译名: 玉指环 )饰演剧中女主角沈雨棠出道,但可惜当年并不红,并落得演技拙劣的骂名;经由不停自我磨鍊努力改进,终于在第二部作品,以台湾FTV民视「飞龙在天」饰演金兰花一角开始走红;从此也跟民视解下不解之缘,演出多部民视制作的重要大戏,均将原有刻版的剧中角色重新诠释赋予生命并注入深刻内涵,将其演活,演的活灵活现,例如:《 世间路 》、《爸爸的私生女》、《青龙好汉》、《日正当中》、《欲望人生》、《 意难忘 》、《 不了情 》、《面具》、《爱》、等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当红人气戏剧,多而难计其数,均获得公认好评。西元2001年02月19日星期一(2001/02/19/W1),以台灣CTS華視「才子佳人乾隆皇」(大陸譯名: 玉指環 )飾演劇中女主角沈雨棠出道,但可惜當年並不紅,並落得演技拙劣的罵名;經由不停自我磨鍊努力改進,終於在第二部作品,以台灣FTV民視「飛龍在天」飾演金蘭花一角開始走紅;從此也跟民視解下不解之緣,演出多部民視製作的重要大戲,均將原有刻版的劇中角色重新詮釋賦予生命並註入深刻內涵,將其演活,演的活靈活現,例如:《 世間路 》、《爸爸的私生女》、《青龍好漢》、《日正當中》、《慾望人生》、《 意難忘 》、《 不了情 》、《面具》、《愛》、等等多部膾炙人口的當紅人氣戲劇,多而難計其數,均獲得公認好評。 因而常保人气旺盛,是为台湾晚间黄金8点档新一代戏剧人气天后之一。因而常保人氣旺盛,是為台灣晚間黃金8點檔新一代戲劇人氣天后之一。
公元2007年04月,接受台湾知名戏剧制作人许家石与台湾慈济传播文化基金会之"DaAi TV 大爱电视"之邀请,参与演出诠释精致电影级励志历史复刻重现之公益偶像剧,大爱剧场「 阳光下的足迹 」(DVD现已出版,欲购者请洽大爱电视、全球慈济分会与全球静思书轩),演出剧中前半段女主角之一,影响剧中男主角蔡宗贤牙医师一生的恩师,小学老师- 美女辛久兰老师,发挥善良母爱、师生之爱,爱心教诲,让人深刻感动,更引发观众热烈回响。公元2007年04月,接受台灣知名戲劇製作人許家石與台灣慈濟傳播文化基金會之"DaAi TV大愛電視"之邀請,參與演出詮釋精緻電影級勵志歷史復刻重現之公益偶像劇,大愛劇場「 陽光下的足跡 」(DVD現已出版,欲購者請洽大愛電視、全球慈濟分會與全球靜思書軒),演出劇中前半段女主角之一,影響劇中男主角蔡宗賢牙醫師一生的恩師,小學老師- 美女辛久蘭老師,發揮善良母愛、師生之愛,愛心教誨,讓人深刻感動,更引發觀眾熱烈迴響。
2008上半年,续演民视《爱》剧;2008年05月,接演台湾CTS华视最新自制八点档大戏三明治先生。 2008上半年,續演民視《愛》劇;2008年05月,接演台灣CTS華視最新自製八點檔大戲三明治先生。

作品介绍作品介紹

1、出版唱片:华视《才子佳人乾隆皇电视原声带》 : 1、出版唱片:華視《才子佳人乾隆皇電視原聲帶》 :
 片头曲《 才子佳人 》与王皓 黄维德 、片尾曲《 金石盟 》与王皓黄维德片頭曲《 才子佳人 》與王皓 黃維德 、片尾曲《 金石盟 》與王皓黃維德
民视八点档《青龙好汉电视原声带》:片头曲《人间有勇者》与宋逸民民視八點檔《青龍好漢電視原聲帶》:片頭曲《人間有勇者》與宋逸民
2、出演过的电视剧: 2、出演過的電視劇:
华视-〔 才子佳人乾隆皇 〕〔又名玉指环〕2001:沈雨棠一同出演:黄维德王皓秦汉華視-〔 才子佳人乾隆皇 〕〔又名玉指環〕2001:沈雨棠一同出演:黃維德王皓秦漢
民视-〔 飞龙在天 〕2001:金兰花( 第三辑时才出现)一同出演: 江宏恩 贾静雯黄维德黄少祺张凤书 江祖平陈仙梅民視-〔 飛龍在天 〕2001:金蘭花(第三輯時才出現)一同出演: 江宏恩 賈靜雯黃維德黃少祺張鳳書 江祖平陳仙梅
民视-〔 金枝玉叶 〕2001:张丽玲一同出演:黄维德陈仙梅民視-〔 金枝玉葉 〕2001:張麗玲一同出演:黃維德陳仙梅
民视-〔世间路〕2002:沈雅芳一同出演:江宏恩黄维德陈仙梅 张晨光张铭杰黄膺勋民視-〔世間路〕2002:沈雅芳一同出演:江宏恩黃維德陳仙梅 張晨光張銘傑黃膺勳
民视-〔爸爸的私生女〕2002:林慧玉一同出演:江宏恩张铭杰王中平林在培民視-〔爸爸的私生女〕2002:林慧玉一同出演:江宏恩張銘傑王中平林在培
民视—〔不了情〕2003:杨丽君(客串)一同出演: 王识贤 崔浩然 赵擎陈仙梅民視—〔不了情〕2003:楊麗君(客串)一同出演: 王識賢 崔浩然 趙擎陳仙梅
民视-〔 青龙好汉 〕2003:赵群英一同出演:黄维德宋逸民霍正奇张铭杰翁家明倪齐民陈仙梅民視-〔 青龍好漢 〕2003:趙群英一同出演:黃維德宋逸民霍正奇張銘傑翁家明倪齊民陳仙梅
民视-〔 家有日本妻 〕2003:夏晓梅一同出演:赵擎张晨光民視-〔 家有日本妻 〕2003:夏曉梅一同出演:趙擎張晨光
民视-〔 日正当中 〕2004:陈心蕙一同出演:王识贤霍正奇张晨光民視-〔 日正當中 〕2004:陳心蕙一同出演:王識賢霍正奇張晨光
民视-〔 欲望人生 〕2004:邱秀月/郑婉铃一同出演:黄维德王灿 李李仁张铭杰宋逸民倪齐民杨庆煌民視-〔 慾望人生 〕2004:邱秀月/鄭婉鈴一同出演:黃維德王燦 李李仁張銘傑宋逸民倪齊民楊慶煌
民视-〔意难忘〕2004-2006第一代: 黄雪莲 /第二代: 陈珊妮一同出演:王识贤刘至翰谢承均 徐亨李政颖民視-〔意難忘〕2004-2006第一代: 黃雪蓮 /第二代: 陳珊妮一同出演:王識賢劉至翰謝承均 徐亨李政穎
大陆-〔大明帝国之夜来风雨〕2005:琥珀一同出演:张晨光大陸-〔大明帝國之夜來風雨〕2005:琥珀一同出演:張晨光
民视-〔 面具 〕2007:秦家玲一同出演:李李仁杨一展民視-〔 面具 〕2007:秦家玲一同出演:李李仁楊一展
 大爱电视-〔阳光下的足迹〕2007:辛久兰一同出演:马国贤朱陆豪王欣逸大愛電視-〔陽光下的足跡〕2007:辛久蘭一同出演:馬國賢朱陸豪王欣逸
民视-〔 〕2007-2008: 娃娃-黄昭仪一同出演:王识贤陈宇风刘至翰徐亨李政颖林在培民視-〔 〕2007-2008:娃娃-黃昭儀一同出演:王識賢陳宇風劉至翰徐亨李政穎林在培
三立-〔 我一定要成功 〕2008: 小瑜(客串) 一同出演:刘至翰霍正奇江国宾陈仙梅三立-〔 我一定要成功 〕2008:小瑜(客串)一同出演:劉至翰霍正奇江國賓陳仙梅
华视-〔 三明治先生 〕2008: 赵美如一同出演:霍正奇刘至翰陈熙锋林佑星華視-〔 三明治先生 〕2008:趙美如一同出演:霍正奇劉至翰陳熙鋒林佑星
三立—〔 天下父母心 〕2009:黄蕾蕾一同出演:刘至翰霍正奇江国宾叶全真陈冠霖廖峻方文琳李燕连静雯即将上档,敬请期待。三立—〔 天下父母心 〕2009:黃蕾蕾一同出演:劉至翰霍正奇江國賓葉全真陳冠霖廖峻方文琳李燕連靜雯即將上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