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Wylie)身材出眾,成功上位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其實除了身材吸引外,她的嘴角的一粒銷魂癦亦相當性感!碩之笑言這粒癦很得意及性感,甚有個人特色:「唔會每個人都一樣嘅,所以有啲地方與別不同就好啲。」她透露曾經在一個活動上扮演瑪麗蓮夢露,這粒癦即大派用場:「我仲叫我個化妝師將粒癦化大啲。」

早前,碩之為活動拍攝海報,雖然攝影師曾要求她以遮瑕膏掩蓋,但她覺得沒有必要。她還表示以前的男朋友也問她為何不把這粒癦脫掉,碩之說:「我都唔覺得有咩問題,我又唔需要用外表去取悅人,經理人都話冇問題,我覺得好自豪喎,幾性感啊!」原來她的母親沒有察覺這粒癦的存在,入行後經常見報才發覺,令她啼笑皆非。



放大圖片


趙碩之曾扮演夢露,銷魂癦大派用場!
趙碩之曾扮演夢露,銷魂癦大派用場!


趙碩之的銷魂癦與別不同,故她不會用化妝來遮掩。
趙碩之的銷魂癦與別不同,故她不會用化妝來遮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