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電視圈的風水師李丞責和麥玲玲,早前因互相批評而弄至對簿公堂,李丞責上周三( 12日)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麥玲玲誹謗,令不和事件白熱化。據悉與李麥二人份屬好友的無綫高層何麗全、黃柏高和謝偉俊為息事寧人,齊齊出面做中間人調停,並於本周末安排麥玲玲和李丞責擺和頭酒平息爭拗風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麥玲玲和李丞責早前隔空互罵,上周爭拗行動升級,李丞責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麥玲玲誹謗,指對方批評他的 EQ低及指他用粗口罵人是沒有根據,嚴重影響他的聲譽。麥玲玲則反指李丞責批評她「講是非」不專業才算誹謗,表示會向法庭提出抗辯,事件越鬧越大。

放大圖片
麥玲玲謂認同何麗全所講,凡事應以和為貴,又指為表示誠意不排除挑選禮物送給李丞責。資料圖片

麥玲玲謂認同何麗全所講,凡事應以和為貴,又指為表示誠意不排除挑選禮物送給李丞責。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李丞責日前入禀高院,控告麥玲玲誹謗。資料圖片

李丞責日前入禀高院,控告麥玲玲誹謗。資料圖片

麥玲玲:唔介意埋單

不過李麥二人的爭拗風波近日終得以平息,據知與二人私交甚篤的無綫高層何麗全、李丞責好友黃柏高( Paco)和謝偉俊( Paul),都不希望麥玲玲和李丞責弄至對簿公堂,於是出面做中間人為二人居中調停,本周末麥玲玲和李丞責將同枱食飯擺和頭酒。記者昨日就和解一事致電向麥玲玲求證時,她說:「未落實,但有咁嘅機會。」據悉,為了令雙方都能夠體面落台,今次和頭酒由何麗全和黃柏高做中間人安排一切,麥玲玲說:「 Paco好好,佢都希望我哋大事化小,不過成件事 Paco冇同我聯絡,但何麗全有同我通電話,佢係我一個好尊重嘅人,佢搵過我,同我分析件事,要大事化小,一切以和為貴。」她又說:「我不嬲都話自己被動 o架,去到呢個位,佢點嚟,我點走。如果大家可以坐低食飯,相信大家都有誠意。」問到這餐和頭酒會是中餐還是西餐時,麥玲玲幽默地說:「中餐會好啲,西餐有刀有叉好危險,講笑啫,大家都好理智嘅,能夠坐低食飯,件事係會解決 o架啦。」她又表示自己不會縮沙,她說:「如果 Paco出聲,麗全又咁有份量,佢哋分析咗利害,希望大事化小,我當然接受,丞責行咗呢步,我完全冇問題。」麥玲玲指謝偉俊也熱心聯絡提出做中間人,但爭拗事件爆出後,其實麥玲玲與李丞責一直沒直接聯絡,她說:「阿 Paul都出聲話可以幫手調停,仲有啲前輩,我哋兩個喺行頭都出名,呢件事會對成個行業有影響,我諗佢(李丞責)會諒解。」提到和頭酒埋單問題,麥玲玲放軟態度說:「我諗咁嘅情況下,你叫我埋單我當然唔介意,既然佢搵人叫我食飯,佢行咗呢一步,邊個埋單都冇所謂,通常呢啲情況都係中間人埋單,等我哋兩個好落台。」

放大圖片
何麗全昨承認為麥玲玲與李丞責的爭拗作調停。

何麗全昨承認為麥玲玲與李丞責的爭拗作調停。

放大圖片
謝偉俊近日雖忙於為女友白韻琴助選,但仍樂於分心為麥玲玲平息風波。資料圖片

謝偉俊近日雖忙於為女友白韻琴助選,但仍樂於分心為麥玲玲平息風波。資料圖片

黃柏高:和氣咪好囉

記者昨日致電李丞責,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至於為二人做中間人的何麗全,昨日在電話中說:「唔好講話中間人,大家都係朋友,佢兩個又幫 TVB做節目,無謂為咗小事搞到咁唔開心。佢哋都好聽我哋意見,都覺得應該咁做嘅。」是否安排二人擺和頭酒?何麗全說:「之後嘅事就係佢哋自己傾番,我唔清楚啦。」黃柏高昨日則說:「我同麗全講,兩個風水師搞成咁好似唔係幾好,不如調停吓,主要都係麗全去同佢兩個傾,其實大家和氣咪好囉!」採訪:比華利

半途出家 vs家學淵源 放大圖片
麥玲玲、李丞責

麥玲玲、李丞責

姓名:麥玲玲年齡: 44歲師承: 87年向風水專家林真拜師,本來任職律師樓文員的她,於 96年正式轉型為全職風水師。工作:曾為報紙、雜誌撰寫風水命理專欄,又於不同的電視台主持風水節目,曾與組合農夫合唱《風生水起》。姓名:李丞責年齡: 42歲師承:李家三代均是堪輿學家,其父是高州三合派後人李發文,李丞責自小跟隨父親學藝, 19歲已成為風水師。工作:曾為不少報章、雜誌撰寫玄學文章,又主持過不少電視台及電台風水節目,曾客串電影《豪情》。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娛樂資料庫:機關算盡難逃是非

玄學講求趨吉避凶,兩位人氣玄學家李丞責和麥玲玲雖然人氣足,但近年是非不絕,李丞責更是內憂外患,年初與胞弟李星瑭(右圖)因財失義,被弟弟指他中 3T唔分錢,更力數他不孝,對外李丞責則曾被指向蘇民峰借玄學影帶寄賣,一去冇回頭,也曾經寸蘇常爭住上電視。反觀麥玲玲為人面面俱圓,八面玲瓏,但因在電視節目《人傑地靈》內睇錯羅庚(左圖),老貓燒鬚,傳被同行譏笑其專業知識,有傳麥玲玲懷疑此事是同行暗中向雜誌報料。此外,麥玲玲為農夫 rap歌《風生水起》後,曾被李丞責大彈唱功唔好。

話你知:電視紅人風生水起

麥玲玲與李丞責傳面和心不和多年,有指李曾揶揄麥與蘇民峰爭住上電視,麥則反擊李也常現身《都市閒情》。其實近年不少堪輿學家均活躍娛樂圈,不但出書寫專欄主持電視節目,更會客串拍電影及唱歌,曝光率媲美藝人,只因越出名越能吸引圈中人及達官貴人成為他們的客人,令收入大增,真正風生水起。李丞責:不少身邊好友均為圈中人,當中包括陳鍵鋒及黃柏高等,近年為不少內地富豪睇風水,據知手上持有的物業價值 5,000多萬。麥玲玲:家住半山千呎豪宅,出入以保時捷代步,另有平治及寶馬等靚車。由於知名度及見報率高,很多商場都會邀請她主講流年運程,最近更成為纖體代言人。

放大圖片

 

蘇民峰:近年以買樓、買舖及買股票等投資為正職,自言一年去十次旅行,每次定必豪玩豪食,單是一年旅遊費已多達 200萬,躋身億萬富豪之列。

放大圖片

 

司徒法正:於龔如心千億遺產案中成為司法界首位出庭作供的法科風水專家證人,可算種生基權威,之前有傳他為在醫院養病的賭王何鴻燊種生基。種生基最貴收費逾百萬,早前他曾推出收費 8,800元的平民種生基套餐,一天內便賺了 80萬。

放大圖片

 

楊天命:最出名的是占卦,早前曾與周潤發夫婦一同到薄扶林貝沙灣看獨立洋房,估計身家逾千萬。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與李丞責份屬好友的黃柏高,不忍見好友與麥玲玲對簿公堂。資料圖片

麥玲玲李丞責擺和頭酒傾掂數

堪輿學家李丞責因麥玲玲的一些言論而控告對方,但麥玲玲亦決定還以顏色,令二人口舌之爭鬧上法庭。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指有中間人拉攏二人擺「和頭酒」言和,實行大事化小。


麥玲玲坦言何麗全曾聯絡她,拉攏她跟李丞責坐下來傾談。(資料圖片)

據知為李丞責跟麥玲玲做「和事老」的人,正是金牌大風香港區主席黃柏高(Paco)及無綫高層何麗全。Paco先調停紛爭,再由何麗全致電麥玲玲相約食飯,希望這餐「和頭酒」能夠擺平李丞責和麥玲玲之間的誹謗訴訟。


麥玲玲認為跟李丞責之間的紛爭好小事,可以私下解決。(資料圖片)

冇需要道歉

記者昨日向身在內地工作的麥玲玲了解,玲玲承認Paco及麗全有聯絡她,既然大家能碰面傾這事,代表萬事都可以解決。她說:「Paco好識處理危機,能夠大事化小,我好尊重佢,而麗全亦好客氣打電話畀我,其實麗全係一個好有江湖地位又公正持平嘅人,兩個前輩我都好尊重。」

問玲玲還有打算告上法庭嗎?她表示:「大家有機會碰頭,當然會傾一傾,因為唔知佢(李丞責)心意係點,不過有誠意嘅,當然會Hold住,其實都唔係太大件事,(有人需要道歉?)咁又唔使。」


何麗全充當和事老。


黃柏高

唔想傷和氣

而何麗全昨日亦回覆記者,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不想因這小事而傷和氣,而且鬧上法庭亦會影響他們主持的無綫相關節目。何麗全說:「好無謂,和氣生財嘛,發生呢件事時可能冇人喺中間溝通,先有誤會,相信大家坐低傾就冇問題。」至於李丞責在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麥玲玲李丞責擬擺「和頭酒」

兩位堪輿學家麥玲玲及李丞責的爭拗鬧上法庭,有人覺得事件「收唔到科」,即透過黃柏高(Paco)及無綫高層何麗全做中間人,擺「和頭酒」言和。

身在內地的麥玲玲昨日向記者承認,Paco及何麗全曾聯絡她:「Paco好識處理危機,能夠大事化小,我好尊重佢,而何麗全亦好客氣打電話畀我,其實佢係一個好有江湖地位又公正持平嘅人,兩個前輩我都好尊重。(仲打算告上法庭?)我哋有機會碰頭,當然會傾一傾,因為唔知佢心意係點,有誠意嘅,當然會Hold住。(需要有人道歉?)咁又唔使。」



而何麗全昨日承認此事,他不想因小事傷和氣,鬧上法庭會影響他們主持無綫之相關節目:「和氣生財,發生呢件事時可能冇人喺中間溝通,先有誤會,相信坐低傾就冇問題。」而至截稿前仍未獲李丞責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