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她最重要的依靠,我會一直陪着她度過難關。」南京美女劉孝晨大年初一與家人共敍天倫之際,她的大舅父突然縱火,她為救母親導致全身 50%嚴重燒傷,慘遭毀容,至今未脫離危險,但男友對她卻不離不棄。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大年初一, 24歲女子劉孝晨迎來了她本命年的第一天。當日下午約 5時,當她正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時,其大舅竟手持兩瓶汽油,懷揣一把尖刀,走進了家門……很快,整個房子立刻被火魔吞噬,劉本已快速跑向門口,可當她發現父母和其他親人仍被火苗圍困時,她又立刻飛奔進火場,用自己幼嫩的雙手奮力撲打母親身上的火苗。由於頭上、身上、腿部沾上了汽油,她全身 50%的皮膚達重度燒傷,右手的四根手指已形如焦炭。

放大圖片
對女友不離不棄的時錢超,在病床邊緊握她的手。

對女友不離不棄的時錢超,在病床邊緊握她的手。

放大圖片
時錢超向媒體展示女友意外前後的照片。

時錢超向媒體展示女友意外前後的照片。

「我不在,她無法撐下去」

行兇的大舅其後更持刀刺傷她的二舅兩夫婦。她的姨媽則在二樓跳樓逃生而顱內出血,媽媽和大舅母在大火中亦嚴重燒傷。大舅其後喝下了準備好的農藥,並返回火場自殺身亡。醫生稱,劉孝晨的面部、四肢、後背燒傷面積達全身五成,且是燒傷等級中「最高級別」的三度燒傷,部份手指可能需要截除。由於劉要割開喉管治療,一直無法說話,男友時錢超近日在病床前常常通過 26個字母組成的拼音,了解女友需要甚麼,並為她充當繙譯。時錢超說,兩人已相戀一年多,感情非常好,「如果我不在她身邊,她是無法撐下去的。她現在燒傷,只是臉變了,人還是那個人」。他又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但由於醫生稱,女友的治療費用估計要逾 50萬元(人民幣.下同),加上其家人的醫療費將高達百萬元。他正在網上通過當地傳媒,籌措醫療費。南京《揚子晚報》/《金陵晚報》


燒傷前的劉孝晨,樣子清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