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銀幕情侶汪明荃和鄭少秋將於 4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到時兩人 crossover日本新世紀音樂家喜多郎,加上女子團體雅樂團( ViVA-Girls)的伴奏,相信必定能擦出火花。秋官宣傳個唱之餘不忘為早前演出失準的愛女鄭欣宜打氣,更大讚欣宜唱得又跳得,並自爆已狂掃欣宜 100隻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汪明荃(阿姐)、鄭少秋這對經典銀幕情侶將於 4月 1日及 2日在紅館舉行「鄭少秋.汪明荃.喜多郎新紀元 2011演唱會」,兩人將夥拍日本著名音樂家喜多郎,配上由 12位演奏家組成的女子團體雅樂團( ViVA-Girls),將在紅館上 crossover擦出火花,阿姐和秋官的經典金曲更會重新編排,令樂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放大圖片
阿姐和秋官向日本音樂大師喜多郎(右)送上百福圖作見面禮。

阿姐和秋官向日本音樂大師喜多郎(右)送上百福圖作見面禮。

放大圖片
鄭少秋、汪明荃和喜多郎為演唱會宣傳,前排為將為演唱會伴奏的雅樂團。

鄭少秋、汪明荃和喜多郎為演唱會宣傳,前排為將為演唱會伴奏的雅樂團。

合作互補長短 放大圖片
阿姐前晚由新加坡度歲回港,跟羅家英返到家馬上和三隻愛犬溫馨合照。

阿姐前晚由新加坡度歲回港,跟羅家英返到家馬上和三隻愛犬溫馨合照。

阿姐、秋官、喜多郎和 7名雅樂團成員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演唱會記招,阿姐和秋官送上百福圖給喜多郎,喜多郎則以迷你太鼓作回禮,雙方表現得惺惺相惜,阿姐坦言雖然與秋官合作無間,但近幾年已甚少合作,與喜多郎更是首次合作,並表示因為要預時間給喜多郎,所以不會找羅家英上台做嘉賓。至於到時會否唱粵曲,秋官即笑說:「係好主意,真係幾特別,喜多郎好 nice,而且我同阿姐好有默契,可以互相拉長補短。」秋官透露早前到新加坡登台,女兒鄭欣宜因有工作在身未有同行,他大爆欣宜性格似足自己,喜歡讓自己忙個不停,又大讚剛出碟的欣宜說:「佢隻新碟幾好,自己都買咗 100隻,《畢打自己人》中嗰隻歌好入耳,佢跳舞跳得好勁,連我都跳唔到,佢去過美國同新加坡學跳舞唱歌。」

維護欣宜甩嘴

不過日前欣宜到《勁歌金曲》演出時因甩嘴四次而難過落淚,秋官即維護女兒說:「叻極嘅歌手都有呢啲情況,好難講,大歌手同歌星都會有,所以最緊要熟能生巧,不停咁練,呢啲嘢有時突然發台瘟梗有,總之做到最好。」喜多郎在台上自爆每次來港都一定要去拜祭 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並透露昨日一早已經親往拜祭,他自言家駒是他十分尊敬的歌手,至於演唱會上他會改編梅艷芳的歌曲,還會重新編排《紫釵恨》。採訪、攝影:藍文浩


秋官和阿姐相隔多年再次合作開騷,兩人模仿海報動作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