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劈掛排骨仔敖嘉年,迎戰落選港男單俊偉鐵頭功!昨日凌晨敖嘉年在將軍澳無綫電視城,拍攝新劇《飛虎》一場動作戲時失手,右膝蓋撞向落選港男單俊偉前額。大聖上身的敖嘉年拉傷膝蓋、又錯腳撞傷單俊偉,雙雙送院,敖嘉年傷勢無大礙已出院,昨傍晚更返回電視城拍另一套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新劇《飛虎》開拍以來,演員頻頻發生意外,經常手損腳傷,繼苟芸慧頭撼電話亭和曾偉權被膠子彈傷面後,客串演出果欄太子爺的敖嘉年,昨凌晨 4時在電視城跟落選港男單俊偉拍攝一場打架戲。據知拍攝時敖嘉年失手跌倒,膝蓋撞單俊偉的額頭,結果敖嘉年拉傷,單俊偉撞到頭暈不適,電視城保安召救傷車到場,雙雙被要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跣腳撞前港男額 放大圖片
前港男單俊偉用鐵頭功迎戰跣腳的敖嘉年,頭暈暈入院,並無大礙,可即時出院。

前港男單俊偉用鐵頭功迎戰跣腳的敖嘉年,頭暈暈入院,並無大礙,可即時出院。

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的敖嘉年戴上口罩,一臉疲倦,坐在擔架床上由救護員推入醫院。敖嘉年說:「整親膝頭哥,拍打戲嗰陣呀!」被大聖劈掛跣腳撞到頭暈的單俊偉則自行落救護車,未見有表面傷痕,檢查後自行出院。敖嘉年大約 7時撐着輔助鋁架離開醫院,他表示 X光證實並沒骨裂,要待詳細報告才肯定是韌帶還是肌肉受傷,醫生簽病假要他休息,他說:「 OK、 OK!要物理治療, Thank you,要覆診呀!」

負傷拍另一套劇 放大圖片
敖嘉年昨晚撐住枴杖返回電視城,拍攝另一套劇集。

敖嘉年昨晚撐住枴杖返回電視城,拍攝另一套劇集。

《飛虎》監製林志華表示當晚只是拍攝一場簡單的動作戲,演員拍攝時試位多次,但最後都有偏差,由現場保安建議召救傷車。」敖嘉年昨傍晚帶傷回電視城趕拍另一部劇集《九江意醲》,右膝受傷的他說:「拍動作戲一定會有無情力,不過我擔心單俊偉嘅傷勢多啲,好彩佢照咗個頭冇事。」敖嘉年更說:「本來醫生叫我留院再做物理治療,但係我真係好眼瞓,所以再約時間返去做。」問到他會否覺得自己當黑?他笑說:「我咪當係鐵排骨,本來醫生畀咗 5日病假,但係進度真係好趕,所以盡量就住拍。」至於有指他與單姓藝員拍劇受傷,一度令人聯想是曾與他發生爭執的冼灝英,嘉年笑說:「只係同音,好尷尬。」採訪、攝影:潘志能、何慧斯


大聖劈掛敖嘉年頻頻受傷,今次客串《飛虎》跣腳撞到對手額頭致傷膝,認真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