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咗youtube之後,好多人都鍾意自拍短片宣洩對社會、對某人的不滿,而近日網上就廣傳一段名為「個人毒咪做狗公」的短片,短片中就見一個穿著低胸衫,露出兩吋事業線的索女Ashly Chan狂寸港男如狗公,指他們明知女神唔吼自己,都要當人神、娘娘咁拜。

這段片一出,電車男、宅男就對Ashly Chan既愛且恨,既鬧爆她口出狂言、博上位,但又愛她性感過人、嗒得杯落。其實又難怪一班巴打們思想咁矛盾,皆因Ashly Chan除了拍下這《 狗公論 》短片外,更以不少性感造型來拍MV餵飽他們。

Ashly Chan《 狗公論 》引起一班宅男的不滿,不過事後Ashly解釋她只是照稿讀,並不是自己的個人意見。

Ashly Chan拍了不少MV供網友欣賞,當中不乏性感造型。

Ashly解釋自己並沒有博上位的意思,亦沒有打算加入o靚模行列,拍這些短片只是幫朋友手而已。

今年只得二十二歲的Ashly酷愛性感,她上載了不少性感照片到facebook給大家欣賞。

寸港男係狗公

回應狗公論

〈一聽根治公主病 - GIRL$〉MV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