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遭起訴隨時踎3年

張栢芝好友、台灣日籍女模Makiyo日前在台北捲入涉毆打的士司機案,除了男友人友寄隆輝涉毆打他人被捕外,她昨日凌晨亦被台北地檢署起訴,隨時面臨牢獄之苦,星途盡毀。

與栢芝分屬好友的日籍模特兒Makiyo(川島茉樹代),一直扎根在台灣發展,更曾因與台灣人氣爆燈的歌手羅志祥傳拍拖而為港人熟悉,加上有大S等猛人力撐,她的星途向來發展不俗。可惜的是,Makiyo上周四凌晨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在台北乘的士時,疑因拒繫安全帶而鬧不快,最後發生毆打司機案,更因她口供前後不一而愈鬧愈大!

案發後仍未被起訴的Makiyo,急急開記者會交代,但卻穿上跌膊衫有欠尊重,加上悔意不足反指摘司機不是,被台灣網民怒插她見傷不救,迫使她在母親陪同下到醫院探望傷者。

直到昨日,事件再有突破性發展,Makiyo一直沒有透露除了與友寄隆輝外,原來同行還有女星丫子及湘瑩!翻查資料,湘瑩是Makiyo的同門師妹,丫子則因扮演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而走紅。一直只以證人身份助查的三人,昨日凌晨突然漏夜被台北地檢署傳召,有指當時醉醺醺的Makiyo疑拒絕繫安全帶及要求司機林余駿開快車,但對方不從,之後坐司機位旁的湘瑩拿出100元新台幣欲付款,但Makiyo即下車起飛腳踢向車門。爭執期間,友寄隆輝涉嫌揮拳腳踢毆打司機,林余駿最後被毆至重傷,因頭顱內出血,至今仍未度過危險期。據知林妻指證Makiyo正是起飛腳踢車門的人,檢察官蒐集證據後決定向她提出起訴,最後她獲准以3萬元新台幣(約7,860港元)保釋離開,但被限制出境。

鞠躬致歉眼紅紅

步出地檢署離開時,Makiyo、丫子與湘瑩一字排開,齊齊向前作90度鞠躬致歉,Makiyo的態度亦與早前開記者會時有天壤之別,穿得密實之餘,還除帽及口罩再次道歉,眼眶通紅,顯得相當有悔意。記者問到有否踢過的士門?Makiyo只呆呆地說:「我不太清楚!」在旁的經理人指如今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透露太多。有指Makiyo今次被起訴,隨時面臨三年或以上牢獄之苦,加上台灣不少網友及的士司機對她大肆抨擊,可謂星途盡毁。

至於丫子亦自身難保,有份演出的節目《全民最大黨》及《綜藝大本營》已確定不會請她上節目。至於友寄隆輝昨午三時現身地檢署,透過翻譯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懇請外界不要怪罪Makiyo等人,也對司機作出道歉,並表示待對方甦醒才會離開台灣。湘瑩昨日在微博發表聲明,以八個對不起作道歉,但網友卻繼續要求三人離開娛樂圈。

借豬上位

川島茉樹代(Makiyo)

年齡:27歲

國籍:出生於日本橫濱市,父親為日本人,母親則是台灣人。

三圍:32E、23、33

簡歷:10歲時跟隨母親返台灣生活,00年因接拍手機廣告而入行,曾推出第一張專輯《Makiyo》,開始其演藝生涯。其後,她成功轉型擔任娛樂節目主持人及拍攝電視劇,包括於01年夥拍羅志祥(小豬)主持《TV三賤客》,翌年傳出與小豬拍拖而較為人熟悉。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Money18免費即秒股票報價網站」現推出8升級功能,財經資訊,實時實發!

專案組

原本在台人氣不俗的Makiyo,星途隨時一鋪清袋。(資料圖片)

爭執種禍:飲醉酒的Makiyo與男友人搭的士,疑因安全帶等問題與司機爭執。

拳打腳踢:爭執愈演愈烈,Makiyo憤然狂踢車門,男友人出手打司機。

出事快閃:司機被打至重傷,Makiyo與男友人逃離現場,見傷不救。

黑人痛斥好友錯得離譜

雖然Makiyo在圈中人緣甚廣,但事發後多位身邊好友均封嘴拒評論事件,只有與Makiyo私交甚篤的台灣男星陳建州(黑人),早前公開表示與老婆范瑋琪同聲指摘對方錯得離譜:「打人就是不對!」他並建議Makiyo立即戒酒:「應先讓家屬感受到誠意,再談是否退出演藝圈。」范范在微博引用聖經,似想告誡好友痛定思痛:「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誡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朋友,請痛定思痛~」

另外,Makiyo舊愛、台灣歌手歐漢聲對事件感意外,指她今次要妥善處理事件,又希望網友不要作太多揣測,應把調查工作由檢調單位負責,並認為要求Makiyo退出娛樂圈,對家屬幫助不大。

黑人與范范直斥好友Makiyo的行為,更致電對方鬧爆及勸她說出真相。(資料圖片)

台灣的士拒載 22萬網友反Makiyo

今次Makiyo捲入涉毆司機事件,在網上引發很大回響,大批網民議論紛紛,亦有台灣的士團體加入抵制行列!有司機在座位後貼上白紙暗寸:「請繫上安全帶(不繫就算了,不要毆打司機)!」相片隨即被網友瘋傳。同時,有人發起台灣的士拒載日本客人,以及拒載客人到Makiyo所開的餐廳。網友在Facebook開設「反Makiyo粉絲團」群組,至昨晚八時已有逾22萬人關注。網友翻三女舊帳,大數她們曾公開談性和癖好。

隱瞞真相+性感解畫=全城公憤

台灣女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醉酒鬧事,其男友人涉狂毆的士司機至命危。及後她竟以性感打扮開記者會道歉,加上隱瞞事件真相,最後引起台灣全城公憤。

2月2日

醉醺醺的Makiyo與日籍友人凌晨在台北搭的士時疑未繫上安全帶,繼而雙方鬧不快,爭執時友人友寄隆輝狂毆司機致腦出血及兩條肋骨折斷,司機被送入加護病房,傷勢嚴重!

2月4日

Makiyo身穿性感跌膊衫出席記者會道歉,但全程被指態度高傲,否認事件因拒繫安全帶而起,反指是因付車資時被司機觸碰胸部,並考慮控告司機,被指欲逼家屬妥協,惹來網友口誅筆伐。

2月5日

Makiyo在母親陪同下前往醫院向司機家人道歉,聲淚俱下連說「對不起」,轉口風表示當時喝醉酒,開記者會時仍不了解事情狀況,一切屬誤會。

2月6日

Makiyo被傳召到地檢署,傳媒才發現同車還有女星丫子與湘瑩,明顯口供前後不一!Makiyo被指證踢車門,最後亦只有她被起訴。

2月7日凌晨

Makiyo獲准以3萬元台幣(約7,860元港元)保釋離開,但被限制出境。三人離開地檢署時不發一語,並作出90度大鞠躬向公眾道歉。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