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變身棉花糖砌出花

情人節想做小禮物,不懂做甜品或小手作的你,是否在擔心如何為對方製造驚喜呢?不用怕!只要簡單用幾粒棉花糖,就可以令平凡的小蛋糕變成美麗的花朵,我保證,即使你是甜品新手,笨手笨腳都能做得到!記者:陳芷慧攝影:蔡家輝Model: Kazef& Winkie@Pure Models


其他副刊影片 放大圖片
1.切平頂部<br/>將杯子蛋糕用刀切平頂部。

1.切平頂部將杯子蛋糕用刀切平頂部。

放大圖片
2.打拂忌廉<br/>50克淡忌廉用電動打蛋器打至企身,加入 4滴食用色素拌勻,唧上蛋糕面,備用。

2.打拂忌廉50克淡忌廉用電動打蛋器打至企身,加入 4滴食用色素拌勻,唧上蛋糕面,備用。

放大圖片
3.裝飾棉花糖<br/>將 2粒棉花糖斜切開半,在切口位塗上閃爍糖霜,撒上顏色砂糖。

3.裝飾棉花糖將 2粒棉花糖斜切開半,在切口位塗上閃爍糖霜,撒上顏色砂糖。

放大圖片
4.砌出花形<br/>將棉花糖在蛋糕上砌成花形,撒朱古力粒成花蕊即可。

4.砌出花形將棉花糖在蛋糕上砌成花形,撒朱古力粒成花蕊即可。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