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夜蒲畀女圍「醉」High

胡杏兒近日北上拍劇搵銀,男友黃宗澤難得「無王管」,即於大前晚到中環夜蒲,被多位女士主動埋身,艷福不淺!玩到貓晒的他最終更要由兩名男友人合力抬他上車走人。

出爐視后胡杏兒與黃宗澤(Bosco)拍拖七年,早前杏兒更被拍得在男方寓所內親熱,去年杏兒在台慶頒獎禮上封后時,在台上向Bosco發表「互頂宣言」,可謂打風都打唔甩!

最近杏兒長駐內地拍劇,孤獨留港的Bosco難得「無王管」,大前晚與數名男女友人到中環蘭桂坊夜蒲。戴上賊仔帽的Bosco與友人坐在酒吧一角,低調地邊飲酒邊聊天,有說有笑。未幾,Bosco打算前往洗手間時,被現場幾位女子認出,並大讚他靚仔,還上前要求合照,Bosco身旁的男友人即時擋駕,但仍被兩名女子成功埋身,並傾談了一會,看來Bosco艷福不淺!

打戙入.瞓住走

凌晨三時,玩得興高采烈的Bosco不勝酒力,軟癱地坐在梳化上,即使友人遞上暖水,爛醉如泥的他亦毫無反應。一小時後,友人見他仍未酒醒,即由兩位男友人合力扶他落樓。原本親自駕車的他未能駕駛,遂由友人載他回家。

事後記者致電Bosco,問他當晚被多位女子包圍,可覺甚有艷福?他說:「我喺馬來西亞啲朋友嚟咗,所以先出去玩,我都好耐冇去玩!」提到當晚飲醉,他即尷尬大笑地說:「哈!係!我的確畀人灌醉咗,不過有咁多朋友在場,所以都唔驚。(怕唔怕杏兒嬲?)杏兒都識我啲朋友。」而杏兒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婦唱夫隨食湯圓

另外,昨日是元宵佳節,杏兒在微博向大家送上祝福:「祝大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記得吃湯圓!」而Bosco在女友留言半小時後,亦「婦唱夫隨」地在微博作出呼應:「我祝親愛的黃家軍們元宵節甜甜蜜蜜,開開心心,記得元宵節吃湯圓!」

 

追蹤組

戀足七年的Bosco與杏兒相當恩愛,未知這次Bosco作反會否被扭耳仔?(資料圖片)

幾杯落肚,Bosco即High到狂笑。

貓到暈低
爛醉如泥的Bosco(中)由兩名男友人「夾」住離開酒吧。

趁杏兒不在港即夜蒲的Bosco(左),玩到貓晒後被友人攙扶上車。

兩女埋身
Bosco被兩名女子伴住夜蒲,實行大飽艷福!

愈哄愈埋
Bosco與背心女郎甚為好傾,更愈傾愈親密。

正印招高.男友難逃

黃宗澤多次被拍得「曳曳」夜蒲,女友杏兒唔擔心就假!幸好她懂得使出三大對策,箍實男友以防飛來蜢。

搬近(目及)實

杏兒去年6月搬到黃宗澤樓上,一於日日(目及)到實,二人展開半同居生活,實行「女上男下」方便監察。

公開互「頂」

杏兒和黃宗澤拍拖7年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但杏兒去年12月奪視后致謝時,指與對方再難頂都會「互頂」,更又攬又拖顯示正印地位,防止情敵埋身。

奶奶政策

09年,黃母與黃宗澤姊姊專程支持杏兒的音樂會。早前黃母擺大壽,杏兒亦以女主人家身份出席壽宴,而杏兒早前忙於拍劇令面上長滿粒粒,獲「未來奶奶」送上愛心靚湯,可見黃母已成為杏兒的最強後盾!

 

黃宗澤姊、黃宗澤母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