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app 阻致電前度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數碼世代,找另一半會靠徵婚網站配對,跟情人分手靠手機短訊或 facebook,現在連失戀男女想都有應用程式( app)助療情傷。一個名為 The Ex-App的 app(左圖),提供阻止給某個電話號碼打電話、發短訊、發電郵的服務,保證被撇男女不能用自己手機找前度自取其辱。這個 app去年 3月推出,首九個月已有 3,000人下載。近期推出的 WotWentWrong,專門讓那些初次約會已決定撇甩「不對小姐」或「不對先生」的男女留言,從而令失戀男女知道「死因」。

放大圖片

 

CheaterVille.com(左圖)讓人把情場騙子的照片貼出來,以告誡大家易被騙感情。 NeverLikedItAnyway.com則讓人出售前度送上的禮物,免失戀男女眼寃。路透社/美聯社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