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豬玀」倫敦地鐵阿姐種族歧視 狂罵「他媽的」

「他媽的外國人,你從哪裏來?」「他媽的豬玀。」一句又一句的「他媽的」,英國倫敦一名白人女子搭地鐵,上演一幕潑婦罵街,用粗口喪罵不同膚色的亞裔乘客,可怕嘴臉被英國人拍下放上網,英國人網上瘋傳,鬧爆她種族歧視。歧視有罪,女子驚爆「豬玀論」,倫敦警方展開調查。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英國近月多次有白人女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辱罵異族,最新曝光片段拍攝於上月 23日倫敦中央線( Central Line)地鐵列車內。從長約七分鐘的片段可見,一名白人女子坐在兩名巴基斯坦裔男子中間,以濃烈倫敦草根口音,粗口不絕地辱罵亞裔。「他媽的外國人,你從哪裏來?他媽的來自全世界。」兩名巴裔男子懶理她。「我想問你們是否有人他媽的非法居留,我有 30%肯定你們是。他媽的豬玀。」坐她右邊的男子開始輕鬆地以「鄉下話」唱歌,又欣然宣佈自己是巴裔人,再說一句「巴基斯坦萬歲」。幽默的反擊,在車廂引起陣陣笑聲。「我希望他們他媽的逮住你把你掃走。我要一拳擊在你他媽的臉上。你是他媽的大笑話。你們九成是他媽的人蛇,我才懶理你是否愛英國。」她越說越光火,怒罵:「他媽的巴基斯坦無用鬼。」

放大圖片
她在倫敦地鐵列車內粗口口沫橫飛。

她在倫敦地鐵列車內粗口口沫橫飛。

放大圖片
她辱罵巴人是豬玀。

她辱罵巴人是豬玀。

網民:她應該坐牢 放大圖片
她喪爆歧視言論,其他乘客為之側目。互聯網

她喪爆歧視言論,其他乘客為之側目。互聯網

女子說話太歧視性,有自稱英國人的乘客,用手機拍片。女子之後衝着拍片者,拍片者警告她「小心說話」,她卻答道:「我以前住英國,現在我住聯合國。」她繼續辱罵外國人,態度越來越兇巴巴,罵得聲嘶力竭,最後似乎更想出手襲擊身旁男子,結果被推倒跌坐對面座位上。另一片段中,她站在車廂內,看來準備下車,但仍不肯收口,向另一外國人說:「我們要忍受這種事……這就是我們不喜歡你們這些人的原因。讓我告訴你甚麼政府竟讓你們這種人到來。」片段翌日上傳 YouTube,很多英國人看不過眼,紛紛網上留言斥責她:「她無知得令人作嘔,應該坐牢。」「她肯定是另一個酒鬼。」「常見的英國種族歧視、酒醉的嘴臉。」另一人留言聲稱,最近到倫敦確實發現「很少人說英語」,但批評種族歧視令人無法「以身為英國人為傲」。歧視有罪,納粹魔頭希特拉就因歧視而令猶太人生靈塗炭,英國警方已展開調查,強調會嚴肅處理一切種族歧視事件。之前辱罵其他族裔的英國女子,有人已被檢控。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她指罵拍片者。

 

英人歧視逐個看女郎舉中指問候移民

2010年 6月,一名白人女子在倫敦搭地鐵,她拿着粉紅玫瑰,卻肆意爆粗問候相信是移民的乘客:「我們受夠你們了……我們國家中的布偶,偷去我們英國人的工作。」她更高舉中指侮辱,受辱者向朋友戲言「這是英國人的歡迎辭」,女子再度發炮,「對!歡迎來到英國!來搶奪福利、免費享用一切吧!失敗者,這就是你來這裏的目的。」英國《每日郵報》

英人歧視逐個看巴士阿姐起飛腳撻落地

去年 12月,倫敦一名白人女子在巴士上鬧爆一名黑人男子:「我是偉大的白種臭婊子……不曉得你是非洲人還是加勒比海人。」即使黑人男子怒答自己是名副其實英國人,這個巴士阿姐仍粗口連篇,一輪口角,她更意圖「起飛腳」,結果失重心摔倒大出洋相。她惱羞成怒,掌摑黑人男子,黑人男子最後忍不住把她趕下車。

英人歧視逐個看罵黑人「是燒焦的人」

去年 11月,一名手抱男孩的白人女子,在倫敦電車上爆粗發表種族歧視言論:「你們媽的沒一個是英國人,快滾回自己的國家!這個國家變成怎麼模樣了?一堆黑人和他媽的波蘭人!」她歧視到上腦,形容黑人「是燒焦的人」,乘客隨即群起攻之,拍下影片為證,放上網公諸於世。這個電車阿姐最後被警方以嚴重擾亂公眾秩序罪拘捕。

歧視變仇恨 引爆大屠殺

世界每一個角落,都不能避免有大大小小的種族歧視,不同膚色的人在同一塊土地生活,很容易因為文化習性不同互相看不起,因為資源利益衝突起磨擦,但如任由這些不滿升級成仇恨,隨時會付出慘重的血的代價。當民間瀰漫的種族怨氣變成有組織針對活動,就是危險升級的第一步。美國的 3K黨的成員很多是社會底層的白人,認為他們的貧窮是猶太奸商和黑人搶飯碗造成,於是私刑處死猶太老闆,拿槍亂殺黑人。歐洲新納粹分子也專門襲擊他們認為是來搶飯碗的移民。這股戾氣會因為某些個人的偏執而引爆。挪威去年近百死的大屠殺兇手布雷維克,就自命殺人是為國除奸,阻止挪威「伊斯蘭殖民化」。當種族暴力被政客利用來轉移國內矛盾,後果更加可怕,納粹德國屠殺 600萬猶太人,盧旺達 1994年種族屠殺令全國 1/8人口消失,印尼 1998年排華令逾千華人死、逾千華人婦女遭強姦,都是例子。綜合報道

 

美競選廣告借華裔女反亞

種族歧視處處有,英國外,今年是大選年的美國,再打出挑撥種族歧視牌。

斥亂花錢益中國 放大圖片

 

密歇根州共和黨參議院候選人胡克斯特拉( Pete Hoekstra左圖),在日前超級碗( Super Bowl)美式足球賽賣競選廣告。廣告中,一名華裔女子以蹩腳英語,抨擊他的民主黨對手海塔貝諾( Debbie Stabenow右圖)亂花錢,又令美國職位外流失到中國,令北京得益。廣告一出,即被轟煽動反亞情緒,連共和黨政治顧問也抨擊廣告「十分愚蠢」。底特律數名牧師要求撤回廣告,指摘這猶如「請黑人以奴隸方言宣傳」,但胡克斯特拉反駁指,中國明顯是美國亂花錢的得益者。不管他如何自辯,他這個廣告是攻擊對手不成,反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美聯社


美國一名參議員候選人的競選廣告,被指煽動反亞裔情緒。互聯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