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襲 指插下體前消防涉非禮健身女教練

【本報訊】 03年因藏毒罪成而被革職的前消防員,近年轉任健身中心推銷員,上月在旺角栢裕商業中心貨大堂,遇上同公司的一名靚女健身教練等時,涉嫌從後熊抱對方,同時胸襲兼手指插下體,女子被襲逾一分鐘後掙扎逃脫,因向公司投訴無果,前晚在男友陪同下報警,疑犯涉非禮被捕。記者:溫瑞麟、鄭大康

 

涉案男子姓姚, 35歲,在栢裕商業中心一健身中心當推銷員約 7個月。事發於上月 2日下午 2時許,他吃過午飯後,由登打士街一後巷行進貨大堂,當時公司一名年約 20歲女健身教練午膳後獨自返公司亦在等,他見對方身材玲瓏浮凸,淫心暗起,趁貨大堂只得他兩人,忽從後攬實對方上下其手。

外被搓揑胸部

女教練未及反應,即感胸部被人搓揑,登時大驚反抗,惟對方力大,反被握緊雙手強行撫摸男方下體,有人更得寸進尺,伸手入事主褲內,用手指猛力抽插下體,事主拚命推開對方,驚恐萬分逃出後巷,歷時約 1分鐘。事後姚若無其事返回公司,事主則在街上神不守舍亂蕩,因不甘受辱,返回公司投訴。消息稱,其公司曾召開秘密會議商討事件,又單獨向姚查問,要求提交事件報告,之後事主得知公司沒有報警,只當作嚴重不禮貌行為給姚警告信,令她大為不滿,加上擔心再落入淫狼之手,憤然辭職。據了解,事主對事件一直耿耿於懷,日前硬着頭皮終向男友和盤托出。

男友陪同報警緝兇

其男友得知後大怒,直指不應縱容色魔,前日下午陪同她到尖沙嘴警署報案,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隨即接手跟進。前晚 9時許,最後一天上班的事主在探員陪同下返回公司執拾物品。據悉,姚被事主篤出曾侵犯過她,一度嚇得面無人色,最後被帶署調查,暫准保釋候查,下月初到警署報到。


涉嫌非禮女健身教練的前消防員(中)被探員帶走。 鄭大康攝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