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All Star 2012 三色演義

多年來紅、藍分明的NBA All Star明星賽,今年還有第三種顏色鬥搶鏡,事關NBA All Star 2012定於有「橙縣」之稱的奧蘭多(Orlando)舉行,入鄉隨俗,adidas就為旗下的All Star 2012特別版球鞋,統統換上鮮橙色新賣相,當中包括adizero Shadow、adizero Rose 2.5,以及奧蘭多代表Dwight Howard的專用鞋款adiPower Howard 2,紅、藍球衣加橙色球鞋,未開波已引來廣大球迷高度關注。

繼去年的西岸洛杉磯後,今年All Star輪到東岸奧蘭多舉行,場館當然是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Amway Center;雖然開季以來魔術的表現差強人意,但隊中王牌Howard場場都拚搏十足,更顯他單天保至尊的重要地位,難怪球迷票選的All Star正選陣容中,Howard眾望所歸名列第一,adidas亦順應民意,以作為東道主的Howard為今屆All Star的頭號代言人。

球鞋篇 橙色三連環

時光倒流至19世紀,奧蘭多一帶遍布橙樹,大部分人都以種橙維生,即使滄海桑田,今日已被旅遊和航天工業取代,但當地仍是重要的橙子批發和包裝中心,並繼續以橙色作為當地的代表顏色。NBA All Star 2012的adiPower Howard 2、adizero Rose 2.5和adizero Shadow,就一併換上鮮橙色的新衣,襯上白色的三間商標,鞋領內層就改用灰色,賣相相當統一,不過功能設計就各有千秋。

開季以來Howard不但保持上佳的防守力,更頻頻上演強勢爆籃,可想而知adiPower Howard 2的保護能力必然非同凡響,才可讓Howard無後顧之憂,盡情攻守,緩震方面就有鞋底的alive Cushioning System,凌空後大力着地時,都可避免雙腳承受過多壓力。至於鞋面外層的3D TPU Cage,穿上鞋帶再索緊,就可加強對腳掌的支撐效果。

另一款Signature Shoe、芝加哥公牛Derrick Rose專用的adizero Rose 2.5,All Star 2012版本亦沿用了Sprint Web鞋面和Sprint Frame中底,令鞋身僅重306g,比起上一代輕了接近50g,而且鞋領內層的Ankle Pillow保護墊,用上有記憶功能的GEOFIT物料製成,令墊位更加貼腳,藉此提升保護性和舒適程度。順帶一提,adiPower Howard 2和adizero Rose 2.5都可對應miCoach功能,All Star 2012版本除有淨鞋上架,亦同步推出連同miCoach的豪華Boxset,未有miCoach裝置的adidas Performance粉絲不妨多加考慮。

至於同樣走輕量化路線的adizero Shadow,既有Sprint Web、Sprint Frame和Torsion System外,鞋墊的前掌區用上超薄剪裁,改善轉向反應外,腳弓的3D設計就可強化承托力,若然Nene和Hedo Turkoglu等球星都入選All Star陣容的話,大有機會穿上這款橙色「影子」上場獻技。

球衣篇 紅藍大鬥法

傳統以來,All Star的東、西岸陣營都分別以藍、紅為代表顏色,再各自襯上銀色和金色點綴,今屆的All Star球衣也不例外,而且不分東西,背後領位都會因應不同球員的「原產地」,縫上他原來代表的NBA球隊隊徽;再細心一看,還會發現正、背面的球衣號碼都有木紋圖案,設計靈感來自籃球場的木地板。選擇方面,東岸的Howard(12)、James(6)、Wade(3)、Rose和Anthony(7),以及西岸的Bryant(24)和Durant(35)都會在港上架,隨之而來的還有All Star外套和球迷Tee,後者非紅非藍、改為灰色設計,最適合立場中立的球迷啦!

HWC吹起懷舊風

期待All Star 2012開波之餘,adidas今期亦懷舊一番,引入了Hardwood Classics球衣和外套系列,由圖案以至字款都充滿上世紀90年代的風格,Die Hard派球迷見之必然會心微笑。另一方面,若嫌All Star版的adizero Shadow太過鮮色的話,還有黑×紅和白×黑兩款較大路的配色同步上架,喜歡輕巧型鞋款、顏色又不想過分張揚的球迷要多加留意。

Dick

作為今年All Star的第一號票王,大家都會熱切期待Howard屆時的精彩表演吧!

 

adiPower Howard 2 NBA All Star 2012 $1,099(連miCoach套裝售$1,699)

由名字縮寫設計而成的個人標誌,清晰壓印在鞋舌上。

無論adiPower Howard 2或adizero Rose 2.5,All Star版安裝miCoach SPEED_CELL的位置,都塗上醒目的金色油彩。

由三間組件構成的3D TPU Cage,提供額外的穩定作用。

Howard專用的12球衣號碼,成為左右鞋頭的細節點綴。

adizero Rose 2.5 NBA All Star 2012 $1,199(連miCoach套裝售$1,799)

鞋舌上的ROSE標誌,E字特別設計成adidas的三間模樣。

以GEOFIT製成的Ankle Pillow鞋領墊位,鎖緊足踝之餘仍保持舒適性。

網層Sprint Web鞋面,集合輕巧和透氣於一身。

adizero Shadow NBA All Star 2012 $799

miCoach套裝可以獨立另購,除有中間的SPEED_CELL,還有iPod/iPhone(左)和PC/MAC(右)兩款之分。

三款All Star版的籃球鞋,都換上灰色棉織鞋領內層。

不分東、西岸,每件All Star球衣的背後領位,都縫上球員原本的隊徽。

NBA All Star 2012東岸球褲$299

NBA All Star 2012西岸球褲$299

NBA All Star 2012東岸球衣(Howard)$659

NBA All Star 2012東岸球衣(Rose)$659

NBA All Star 2012西岸球衣(Durant)$659

NBA All Star 2012球迷版外套(西岸)$599

NBA All Star 2012 Tee $239

NBA All Star 2012球迷版外套(東岸)$599

NBA HWC多倫多速龍復刻版球衣 $329

NBA HWC丹佛金塊復刻版球衣 $329

NBA HWC鳳凰城太陽復刻版球衣 $329

NBA HWC丹佛金塊復刻版外套 $499

NBA HWC多倫多速龍復刻版外套 $499

adizero Shadow各$799/對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