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個故事:英女陰陽眼 嚇跑追求者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我常常見鬼,追求者都被嚇跑了。」英國 26歲女郎桑希爾天生陰陽眼,自小見到鬼, 4歲已有感應能力,長大後做了靈媒,但每次結識異性,男人聽到她的職業後,都會嚇得滿臉通紅,打退堂鼓。「我成長時,覺得很驚懼。我常常看見一個男人晚上站在睡房門口。 4歲時已能預知我們認識的一些人會入獄。少女時代我預知家裏的一個親友有婚外情,準確預測她的婚姻只能維持兩年。」典型英國女郎模樣的桑希爾說:「有時很驚──我聽到怪聲,看見東西飛來飛去,我見到鬼──但我也有靈體保護我。」

放大圖片
桑希爾天生陰陽眼,令她很難找到男友。

桑希爾天生陰陽眼,令她很難找到男友。

她沒有想過做靈媒,但見到鬼,有感應能力,卻沒為她帶來好姻緣。「我的特異能力讓男人很難接受。我曾預見一名前男友一腳踏兩船,最後原來是真的──他跟另一個女人有家庭。」這樣天賦異稟,當然嚇壞男人了。英國《太陽報》


桑希爾曾預知親友有外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