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早產 手忙腳亂陸永慶幸:囡囡唔似我

去年 9月奉子成婚的組合農夫成員陸永,前日弄瓦之喜, 22歲的太太 Rainah剖腹誕下 B女,重約 6磅 15安士,母女平安,女兒臉圓圓,嘴仔細細,還有一雙大眼睛,是位十分可愛的甜姐兒,陸永慶幸女兒一點也不像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29歲的陸永一向不受束縛,只愛自由,自認識任職地產代理的 Rainah後,即變成貼貼服服的廿四孝男友,去年 9月兩人奉子成婚,預產期原定為 3月,但「陸小姐」比預定時間早產四星期。

放大圖片
熟睡中的陸小姐臉圓圓十分可愛,連陸永也慶幸 BB不似他。

熟睡中的陸小姐臉圓圓十分可愛,連陸永也慶幸 BB不似他。

放大圖片
陸永(左)榮升老竇,好拍檔 C君當然戥他高興。資料圖片

陸永(左)榮升老竇,好拍檔 C君當然戥他高興。資料圖片

暫名陸小姐

大前晚陸永本來要出席唱片公司「星煥」舉行的春茗晚宴,但當陸永預備出發時,太太突然作動,他馬上送太太入院,作動了 24小時,前晚醫生決定為 Rainah開刀剖腹誕下女兒。早前,陸永表示早已為女兒改了名字為「陸悠」,他更笑言本來想為女兒改名為「陸成熟」或「陸索」,但因是女兒關係,還是不捨得玩寶貝女,昨日陸永表示:「我哋仲想揀吓先,暫時仲未決定幫女兒用邊個名,大家暫時叫我個女為『陸小姐』喇!」首次榮升老竇的陸永,前晚望着女兒出世,心情十分興奮及激動,昨日他在微博公布喜訊,與大家分享他的喜悅,並貼上「陸小姐」第一張照片,陸小姐被粉紅色毛巾包裹,甜睡中的她,臉圓圓還有小嘴仔,以及飽滿額頭,十分可愛。

未能抱愛女

在字裏行間,看出陸永已為人父的興奮心情:「各位,我親愛的太太今天誕下了一位可愛女孩,因為這小妹妹太趕急要來到地面,以致我們兩公婆有點手忙腳亂,花容失色,雖然我們還未能親手抱抱這小可愛,但看着她已感動到不能。辛苦了啊,老婆大人! BB照片,當然有!待我能抱着她時,便會發放她的高清靚照片!最值得高興的是,她一點也不像我啊! Yeah!」採訪:陳玉琼


去年 9月奉子成婚的陸永與太太 Rainah,現已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