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衞埋怨一夜暴富令他失去私隱。互聯網

15.6億落袋 「很多人會來煩我」fb塗鴉王暴富 女郎獻身索 1560萬

名成利就真討厭,女人送上門更是無厘頭!美籍韓裔塗鴉藝術家崔大衞( David Choe) 2005年應邀在社交網 facebook總部的牆壁上創作,獲得配股,隨着 fb申請上市,崔大衞勢成億萬富豪。一夜暴富,竟有久未聯絡的女子提出「不道德交易」,願為他每天口交,報酬是 200萬美元( 1,560萬港元),令他不勝其煩。

「每天提供口舌服務」 放大圖片
《 fb總部塗鴉》<br/>fb總部的升降機門、梯間以至洗手間門上都有崔大&#34910;作品。互聯網

《 fb總部塗鴉》fb總部的升降機門、梯間以至洗手間門上都有崔大衞作品。互聯網

富在深山有遠親,中外皆然, 35歲的崔大衞快有 2億美元( 15.6億港元)入袋,日前接受訪問時直言今後「很多人會來煩我」。他更見識了「人人都有個價錢」的意思。「一個五年沒聯絡的女子,發短訊給我,表示只要我給她 200萬美元,她答應在我餘生每一天,都向我提供口舌服務。」崔大衞說:「完全出乎我意料,我的反應是:到底搞甚麼鬼?」若知崔大衞底細,你可能不信他視錢財如糞土:因他曾行使假支票和偷竊,在日本坐牢,但他認為私隱更寶貴。「錢買不了我的私隱。全球傳媒都來拍門。我的天。」最重要的是,他只想創作,而這用不着金錢。「我身無分文時,已有機會做我想做的事。(坐牢時)我用醬油甚至尿和血來創作,那是我避免發瘋的唯一法子。」不少人好奇,當年崔大衞接 fb這工作時,沒選 6萬美元( 46.8萬港元)現金,而拿了 fb股份,這跟他直認當年覺得社交網站「荒謬無聊」,似乎矛盾,但藝術家一句「我愛派對,我愛賭一鋪」,順理成章。美國廣播公司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