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谷住道氣 秤巨B出巡

早前有傳蔡少芬(Ada)幫爛賭母親還債,將其元朗千呎獨立屋放盤,但本報近日發現Ada一家三口仍在上址出入,他們日前偕兩名親友飲茶後,齊齊返回寓所,Ada更化身「大力士」,抱住重磅B女匆匆入屋。

自去年5月為老公張晉誕下重磅B女楚兒後,Ada萬事以女為先,早在去年初豪擲700萬元在元朗錦綉花園購下千呎獨立屋作安樂窩。早前Ada 90多歲的外婆病逝,Ada在親友陪同下到殮房認屍,但其母黃素梅卻被爆過大海賭錢,未有到殮房。最近Ada被指頻頻四出睇樓之餘,更傳她將入伙不足1年的千呎獨立屋放盤,賣樓急套現幫嗜賭母親還債。

不過,本報近日發現Ada一家仍於錦綉花園寓所出入,日前下午一時許,張晉駕駛七人車離開寓所,前往屋苑附近商場的停車場泊車,再接在酒樓醫飽肚的Ada、楚兒及同行的兩名親友。離開時,女親友抱住楚兒,而張晉則在旁向囡囡扮鬼臉,氹得楚兒手舞足蹈。出世時已有9.4磅的楚兒,雖然只有9個月大,但Size比同齡BB大,更擁有一雙節瓜腿。

經理人否認搬屋

他們到停車場取車,素顏的Ada安頓囡囡上車後,張晉任柴可夫載他們返回寓所。當Ada抱囡囡落車時「谷埋泡腮」,氣谷谷的她看似十分吃力,然後便急急腳入屋,張晉亦緊隨其後。

對於最近Ada被指大屋搬細屋,以及賣樓套現一事,Ada經理人若蘭說:「睇樓唔一定等於搬屋,用嚟投資都得,總之我冇聽過佢要搬屋。」

追蹤組

Ada落車後抱着大份楚兒時顯得吃力。

楚兒由女親友抱着,愛女心切的張晉眼甘甘望到實。

跟親友歎茶後,Ada由老公接載離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