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崇德劉美娟插醫委會拖得就拖

藝人張崇德昨日在微博炮轟醫務委員會,指其愛兒「天藍」7年前夭折後,醫務委員會至今仍未交代調查報告,為不想更多無辜市民生命受威脅,他跟太太劉美娟誓要追究到底。

張崇德昨日在微博留言:「7年前的今日,我的兒子『天藍』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用了整整7年時間向醫務委員會作出申訴,但到了今天卻仍未得到他們的調查結果及報告。」無助的崇德只能向傳媒求助,其太太劉美娟在微博一字一痛留言:「每年這個時間,我的情緒也會有起伏……我和崇德會繼續努力不會放棄。」

「依家講緊生命」

崇德在四川修讀課程,昨日他向本報透露自愛兒離世後已向醫委會提出申訴,3年前高等法院判庭外和解後,他再透過律師發信給醫委會,並提交了專家的醫療報告,惟直至昨日兒子7周年死忌,仍等不到一個調查結果:「回覆依然係:『一直調查中』,我哋一直辛苦堅持,覺得醫療制度唔應該係咁,依家講緊生命,醫委會有責任監察,如果醫生有疏忽出錯,一定要停牌或紀錄在案,應該畀市民知道,拖落去對市民有危險,希望唔好再有無辜市民受害。」

靚靚祖藍力撐

劉美娟坦言艱難的時間已過去,但痛苦的畫面難以忘記:「呢幾年我哋用咗無數嘅錢同時間,不停咁等待報告,感覺好慘好無助,我哋唔止要為天藍討公道,仲希望大家齊心關注醫療問題,警醒醫生唔可以只顧賺錢,停一停,諗一諗生命。」

張崇德的舉動獲多位圈中好友力撐,老友袁詠儀(靚靚)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都已經7年啦!好應該有一個合理解釋,點解要拖咁耐?明星唔係有咩特權,只係想Set一個Example要去爭取,希望當局正視呢個問題!」而謝安琪亦認為當局應盡快給交代。另外,王祖藍在微博寸爆政府:「政府呀政府,真盼望你不是一個夕陽政府!」鄧萃雯亦在微博留言:「怎可以這樣?」

音樂組

張崇德與劉美娟在天藍去世後,悲痛欲絕。(資料圖片)

天藍去世後,張崇德與劉美娟再誕下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樂也融融。(資料圖片)

袁詠儀要求有合理解釋,不明白為何事件拖延7年仍未有結果。(資料圖片)

王祖藍在微博寸爆政府,力撐張崇德。(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