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雅麗+陳潔靈星夢人生

陳潔靈的經典金曲《星夜星塵》:「星夜,在我心中留痕……」大家耳熟能詳,點點星夜令人難忘;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明星,何嘗不是同樣恍如星星般吸引着眾生?

演戲家族將推出全新創作音樂劇場《星夢塵緣》,故事由算命師所預測的星途開始,見證明星的一生。巨星的誕生,絕不是僥倖,除本身的天分與努力外,際遇也很重要;退下舞台,明星不過是凡人,同樣也在追求無限美、無限愛的人生,希望留下深刻的生命痕迹。

經理人、愛人、家人、贊助人等,可以成就超級巨星,同樣亦可摧毀星途。演戲家族的音樂劇場《星夢塵緣》,幕前方面,找來陳潔靈及劉雅麗飾演女主角;幕後方面,有倫永亮擔任作曲、編曲及音樂總監、岑偉宗作詞。無論幕前或幕後,絕對是星光熠熠的班底。

陳潔靈:演劇是重大挑戰

導演彭鎮南說:「劇中採用了不少香港流行曲,倫永亮更專誠創作多首新作品。陳潔靈及劉雅麗曾在舞台合作多次,當然已有一定的默契,我希望她們二人能產生很特別的姊妹花效果,短短幾天排練,已逐漸見到火花,令我十分期待正式的演出。」

陳潔靈多年前曾獲香港舞台劇獎女主角(喜/鬧劇)提名,實力毋庸置疑,被問到今次演出心情時,她竟說:「做戲?天呀」!「做戲對我來說,絕對是一項重大挑戰,排練的時間相當漫長,我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導演及對手們也可幫我一把。再者今次題材較嚴肅,不似上次的輕鬆角色,所以很期待整個過程,我會Try my best!」陳潔靈說。

劉雅麗:唱歌很有壓力

相對而言,劉雅麗對舞台劇演出已經駕輕就熟吧?事實卻是另一回事。劉雅麗說:「其實每次面對新劇本,心裏都會『好騰』,今次就更加『騰』,因為要唱好多歌,唱歌給我更多壓力,每次做Show前,我都擔心會失聲,近日更有感冒迹象,所以要好好保護把聲。劇中我將有很多Flash-back(倒敍場面),經常跨越不同的年代,年齡方面要拿捏清楚,當中有一定的難度。」

劇中譚偉權將與陳潔靈有感情線,原來早於廿年前兩人於港台劇集《性本善》中,也曾演過戀人。譚偉權說:「我們可算是再續前緣了!演出由12個Chapter組成,每個Chapter都有一個人物,出場的時間很短,所以要在瞬間帶出精華,絕非易事。」

《星夢塵緣》

日期及時間:3月16日及17日 8:15pm、3月17日及18日 3:00pm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費用:$300、$240、$180

查詢:2268 7325

WL

導演彭鎮南十分期待陳潔靈及劉雅麗這對姊妹花正式演出。

陳潔靈及劉雅麗本身就是好姊妹,台上也是一對好拍檔。

在劇中譚偉權將與陳潔靈有感情線。

每接一個新劇本,劉雅麗都覺得很有壓力。

提到演戲,陳潔靈竟說:「做戲?天呀!」

距離演出約一個月,所以要加把勁排練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