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T615 繩位閃燈提示

近年手機設計來來去去都係圓角方邊兼冇實體鍵,去到手機款式多籮籮嘅電器專門店,真係唔睇側邊嘅規格表都分唔到邊部打邊部。設計向來有心思的Motorola最近就推出新作XT615,雖然只屬中階Android機規格,不過外形就夠晒特色;機面採用不對稱設計,更於左下角加入一個中空的長方形LED燈,可繫手機繩之餘,更會因應不同情況亮起三種閃燈,效果超搶眼,單憑外形就可於Smartphone機海中突圍而出!

Motorola手機部門自從被Google收購之後,大家引頸以待的驚世新機一直未見其蹤影,不過新作好似7.1mm激薄的RAZR、雙核心Atrix 2、三代Qwerty手機Milestone 3等都大獲好評,而且每部新機的外形都繼續有驚喜,就連新機XT615都有突出外形,新鮮感十足。

幼邊4吋大屏幕

近年手機興起大芒潮,大部分機款的屏幕都以4吋起錶;而XT615就繼續呢股熱潮,備有4吋屏幕,解像度亦達854×480,雖然只屬一般TFT技術,不過屏幕的對比度及飽和度均不俗,色彩仲相當亮麗自然,睇片、睇相的效果十分理想。難得是屏幕雖然有4吋大,不過機身體積其實與3.5吋屏幕的iPhone 4S相若,皆因新機改用了幼邊框設計,屏幕與機側四邊的距離大大減少,令體積縮水的同時,仍然可以有大芒的享受,抵讚!

LED設計 閃得又掛得

新機分別備有黑白兩色選擇,白色機身設計簡約,相信會較受女士喜愛;而黑色配色看似平實,其實機身四周都加入磨沙處理,可以有效防止沾上手指模及油漬,好手感之餘,亦容易保養。而最有特色的是,XT615的機面採用了不對稱的設計,機身左下角更設有一個中空的長方形LED燈,會因應不同情況亮燈,如電量不足時着起紅燈、充電時着起黃燈、有未接來電時則會間歇性着起藍燈,效果既突出,又有提示作用;而且中空設計更可以掛上電話繩等飾物,啱晒鍾意手機掛頸或用電話繩作裝飾的朋友。

方塊特色Widgets

XT615主打中階市場,搭載800MHz單核心處理器、512MB RAM以及1GB ROM,機能只屬一般,操作上難免出現輕微Lag機,幸好開Apps、上網都影響不大。而系統方面,雖然只預載較舊的Android 2.3系統,不過廠商卻特別加入自家的Moto Switch介面,提供最多九版主頁,亦可儲存三個主題模式,方便隨時轉變主頁排列。另外,新機亦內置多個特色Widgets,包括社交圖、活動圖,前者可以擺放九個聯絡人的捷徑;後者則可放置九個應用程式的捷徑,更以方塊形式排列,用落都幾方便。

SPEC

制  式:GSM四頻、WCDMA

處理器:800MHz

記憶體:1GB ROM、512MB RAM,支援32GB microSD

屏  幕:4吋(480×854解像度)

鏡  頭:800萬像素自動對焦連LED閃光燈、前置VGA鏡頭

作業系統:Android 2.3

對外連接:microUSB、藍芽3.0、802.11n、Wi-Fi Direct、HSDPA 7.2M

通話時間:300分鐘

待機時間:110小時

體  積:117.7×60.5×9.85mm

重  量:123.6g

查詢:2506 3888

Vincent

Motorola XT615 $2,698

機底左邊的小孔除了備有LED燈顯示外,亦可掛上手機繩。

備有800萬像素鏡頭,兼且有LED閃光燈。

長按實體快門鍵可以快速啟動相機功能,亦支援半格對焦。

喇叭採用長方形設計,音效輸出平均。

前置VGA鏡頭,質素只屬普通。

microSD可在不拆電的情況下更換,方便隨時過資料。

機背、機側都用上橡膠物料,手感不俗。

機身厚度不足10mm,亦相當輕巧。

鎖機頁可以放置六個快捷鍵,將圖示拉入中央位置就可以直接解鎖兼開啟相關Apps。

試行Benchmark,得分唔算高,表現一般。

支援Flash Player,播放時尚算流暢。

除了可顯示聯絡人,社交圖Widgets更可顯示不同的社交網絡。

開啟時鐘程式之後,手機就會變身為座枱時鐘,仲有音樂、鬧鐘等快捷鍵。

內置不同的場景,色彩效果更支援即時預覽。

雖然機身體積與iPhone(右)相若,不過因為用上幼邊設計,令屏幕可增大至4吋。

MediaSee程式可以透過DLNA將照片、影片、音樂經無線網絡傳輸至其他裝置。

試相:對焦快捷準確,而且顏色自然。

試片:試播YouTube HQ影片《The Muppets》,屏幕比例接近16:9,黑邊情況輕微,而且畫面對比度頗高,線條銳利。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