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未在螢光幕露臉的藝人周慧敏應邀抵台為保養品代言,一席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風采魅力依舊不減。(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老的玉女」周慧敏為保養品牌代言來台宣傳,久違的她看起來依舊動人清純,透露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心態保持年輕,目前她與老公倪震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很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

已經45歲的周慧敏透露維持年輕的方法,就是多運動跟吃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心情保持愉悅,「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然就會看起來年輕」,強調絕不會做醫學美容,還說不怕老化,「只要老的優雅就好」。她說出道25年了,目前的生活傾向輕鬆過、簡單過,不接壓力大或是離家時間長的工作,她害羞的說,「因為我捨不得我家的貓咪跟老公」。

與倪震結婚兩年多的周慧敏表示,原本以為結婚前後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差別,因為他們早已住在一起將近15年的時間,但沒想到婚後兩人反而更甜蜜,「會想要膩在一起活動」,她說婚後反而多了包容與溫柔。
港星周慧敏穿一襲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魅力依舊。(記者朱家彥/攝影)。﹝圖/翻自陳柏霖微博﹞
港星周慧敏穿一襲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魅力依舊。(記者朱家彥/攝影)

生活日趨簡易的周慧敏說,她跟老公都不喜歡跑趴,但他們喜歡晚上一起「辦事情」,除了跟家中7隻貓咪玩,他們最喜歡一起看電影或玩電腦,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用來談情說愛,分享彼此的生活。

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對爆出花邊新聞的倪震生氣?周慧敏坦然的說,出道這麼多年,她很清楚娛樂圈的遊戲規則,不會去相信外界的炒作,堅決相信老公的清白。
周慧敏自爆愛跟老公一起「辦事情」。(記者朱家彥/攝影)。﹝圖/翻自陳柏霖微博﹞
周慧敏自爆愛跟老公一起「辦事情」。(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