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冇諗過一炮而紅

林欣彤(Mag)個子迷你,但聲量大得可唱出夢想,一對小眼睛看出無限將來,今年生日便踏入22歲的她,憑着對音樂的熱誠、抱着成熟且單純的性格繼續進發,且看小娃娃如何看天下。

由《超級巨聲2》比賽結束到現在,已經有年半,完成比賽後有很多機會,接觸過不少新事物,但由於當時尚未畢業,因此前年未完完全全正式投入工作,直到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才真正踏入樂壇。由每年在家中電視前收看頒獎禮,到自己站在台上,這轉變是興奮的,感覺就如參加一個大型派對,每個人也是快樂的,因為即使有獎與沒有獎,大家都同樣為自己的音樂付出過很大努力。

別人看我在台上的表現,就算捧着獎項也好像沒甚麼激動反應,其實都是因為我緊張,領獎的一刻實在有太多人想多謝,也可能是一心記着要感激的名單分散了激動的心情。回想「激動」,在出碟一刻感覺來得比較激烈,望着製成品,這都是我和幕後人員努力的成果。

不認識我的人,可能以為我是個歌唱比賽常客,其實人生之中我只參加過三次,第一次是中五的校內歌唱比賽,那年16歲的我,抱着中六、中七可能不會在原校升學,轉過另一間學校就沒有人再記得的心態去參加。第二次就是18區的超新星比賽,跟喜歡唱歌的同學一起參加,之後就是《超級巨聲2》,當時知道有這個比賽後也有心動,但又不敢參加,後來朋友、家人比我更加雀躍,所以很遲才交表,心裏沒有想過拿甚麼獎項,更加不敢幻想走到現在,當時只是在想畢業後就投入工作,想為人生留下印記,誰知烙印如此深刻。

冠軍中的冠軍

在三次比賽中也拿到冠軍,參加《巨聲》後被介紹為「最高分的參賽者」,我當然開心,但沒有將這些特別看成一件大事,更加冇諗過自己會否一炮而紅,因為我認為即使做任何事或從事甚麼職業,總括而言做人就是不能自視過高,很多事也沒有「永遠」。(明日待續)

音樂組

無心入行的Mag,坦言從未想過一炮而紅。

Mag表示推出首張唱片的一刻,心情比得獎更激動。

在《超級巨聲2》奪冠的Mag,曾與陳奐仁為《巨聲3》擔任初選評判。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