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誕下女兒

楊思琦於三月八日下午二時,透過微博宣布已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多謝粉絲支持。

去年6月底,楊思琦單方面宣布跟李泳豪結束九年情後,即被爆出懷有新歡、跳水健將的吳帥骨肉。之後她便在香港娛樂圈消失,低調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安胎。

微博內容如下:

楊思琦szeki: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我也很想念你們!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接下來我會俾心機照顧我的小寶寶!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見面!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

施明祝福楊思琦信係好媽媽
[12:31] 2012/03/0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施明與兒子李泳漢在中環出席活動,施明和李泳漢透露會以母子檔為NOW主持靈異節目,可惜李泳豪是無綫藝人,故無緣三母子合作。有傳李泳豪「前度」楊思琦已生了BB,施明則說:「唔清楚,但係祝福佢,思琦會係好媽媽。」問施明不再嬲思琦?她說:「都過去喇,唔好再講喇。」李泳漢則指李泳豪現時生活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