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 On Call箍馬國明胡定欣為愛甘做老臨

早前有傳胡定欣為與馬國明(馬明)復合而主動要求一起出埠工作,又行奶奶政策博好感。原來定欣為求復合,在馬明去年拍攝無綫劇《 On Call 36小時》期間頻頻探班,甚至甘願為馬明降呢做老臨,在上周《 On Call》中便驚見定欣扮醫生過鏡 6秒,可見她愛得相當癡纏。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馬國明與胡定欣 08年合作《舞動奇跡 2》撻着,但有傳馬明難頂女友公主病,最終於年前提出分手。不過,定欣一直勁冧被視為圈中筍盤 2號的馬明,故一直未願放手,努力箍煲,除不願搬離跟馬明只是一街之隔的太古城屋苑外,月前更有報道指定欣主動向無綫爭取跟馬明一起到新西蘭工作,增加埋身機會,又指她針對馬明孝順性格行「奶奶」政策博好感。可惜馬明分手意決,定欣終決定放手,並於今年 1月搬離太古城寓所。

放大圖片
上周四《 On Call 36小時》中,胡定欣充當老臨出鏡 6秒。 電視圖片

上周四《 On Call 36小時》中,胡定欣充當老臨出鏡 6秒。 電視圖片

放大圖片
馬明在《 On Call》中孝順母親黃淑儀及獲楊怡愛慕,跟現實生活中有點相似。 劇照

馬明在《 On Call》中孝順母親黃淑儀及獲楊怡愛慕,跟現實生活中有點相似。 劇照

做手術過鏡六秒 放大圖片
為箍煲,定欣去年 11月主動向無綫提出與馬明(左)到新西蘭出席「春日嘉年華」活動。

為箍煲,定欣去年 11月主動向無綫提出與馬明(左)到新西蘭出席「春日嘉年華」活動。

原來,定欣為與馬明復合,除爭取跟馬明出埠工作和行奶奶政策外,身為無綫花旦的她,更甘願降呢為馬明與楊怡主演的《 On Call 36小時》充當老臨。在上周四播映的第 14集《 On Call》中,有一幕醫生和醫護人員在手術室做手術場面,記者赫然發現定欣着住醫生袍做手術,雖然當時她戴上口罩僅露出雙眼,出鏡僅得 6秒,也沒有半句對白,但不難認出定欣。據知,去年馬明拍攝《 On Call》期間,定欣已不時往探班,某次她到錄影廠探馬明,便主動提出為該劇做老臨,足見她對馬明愛得相當癡纏。記者昨日致電定欣,對於在上周《 On Call》中做老臨,她直認不諱說:「哈哈哈!玩吓啫,咁都認得到?咁犀利?我係貪玩啫,因為遮剩對眼,先夠膽玩吓。」記者指當日定欣做老臨沒人工收,她承認未有收取分文,並謂:「玩得就唔係計呢啲,我同德哥(監製潘嘉德)感情又好好,同一班導演都好熟。」問當日是否探馬明班?定欣未有否認,但就有點口窒窒說:「其實廠入面好多人都識,純粹入去……佢哋拍嗰個手術室都拍咗好多日,好多同事都識得,啱啱有 break就入咗去,諗住淨係見對眼,不如試吓玩吓。」再問是否探馬明班?她謂:「好多人都識,探好多人,哈哈!」

自爆緊張有啲驚

問當日探班是否仍是馬明女友身份?定欣說:「呢啲唔講啦。冇諗過個鏡頭咁明顯,可能自己喺呢行做咗一段時間,觀眾對自己個樣好熟悉,所以淨係睇對眼都認得出。」她形容當日拍攝十分緊張和「有啲驚」,怕自己做手術過程不夠專業,幸有其他曾獲醫生指導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教路才順利完成拍攝。《 On Call》監製潘嘉德昨承認定欣探班時順道客串,但就強調:「為表示對醫護人員嘅尊重,我哋喺手術室裏面,佔咗 99%以上都係用自己演員去演醫護人員,而唔係用臨時演員,我唔係話臨時演員唔好,但佢哋冇受訓練,我哋亦唔夠時間挑選,所以單喺手術室起用自己演員,令到開支大咗,呢部係我哋誠意之作。」採訪:林妃

爆結局:魚頭戀修成正果

《 On Call 36小時》下周五( 16日)大結局,這兩周結局劇情講述做事認真的一件頭(馬國明飾)漸漸融化剛強的魚仔(楊怡飾),但同時一件頭獲魚仔的妹妹美雪(黃智雯飾)垂青,兩姊妹同時愛上他。美雪遂使出陰招,刻意在魚仔面前錫一件頭而令姐姐主動退出。雖然一件頭向魚仔表白,但魚仔因不想爭而拒絕了他,另一邊廂,一件頭也婉拒了美雪的愛意,最後美雪降服了花弗的炳燦(袁偉豪飾),成為一對。

魚仔腰生瘤 放大圖片
馬國明和楊怡在劇中互相扶持,最終走在一起。 劇照

馬國明和楊怡在劇中互相扶持,最終走在一起。 劇照

魚仔的腰生了腫瘤,一直隱瞞不讓人知道,只得洋葱(羅仲謙飾)因撞破她看醫生而得知其病況;其間一件頭的弟弟意外過身,令他受到重大打擊,魚仔忍着病痛扶持一件頭重新振作。一件頭度過人生難關後,才知悉魚仔患病,他鼓勵和支持魚仔面對惡疾,最終二人走在一起。至於曾對魚仔癡心一片的洋葱,則與實習醫生晶晶(張慧雯飾)互生情愫。採訪:丁寧

小八卦:木偶奇遇 變男人手 放大圖片

 

楊怡時大時細的「木偶鼻」,在《 On Call 36小時》固然搶去不少注意力,不過,她的玉手原來也同樣變幻莫測。在前晚《 On Call》中,楊怡拿着手提電話,讓垂危的羅蘭透過電話視像親睹孫仔正式當醫生的過程。原本楊怡玉手皮光玉滑,又塗上淡色指甲油,但當鏡頭拍攝 close up時,楊怡玉手忽變了男人手,皮膚粗糙之餘,原來的美甲和紅色手錶也消失,明顯該鏡頭是之後找人補拍。採訪:林妃


馬國明 08年與胡定欣撻着,有指他受不了胡定欣的公主病而提出分手。資料圖片/設計對白

長情請看公主病嚇怕愛郎

筍盤馬國明自 08年與曾華倩分手後,同年火速搭上 06年與吳浩康分手的胡定欣,兩人一直沒承認拍拖,直至女方經常被指有公主病,令馬明上月不惜自爆曾與她拍拖來維護前女友,力證她沒有公主病。08年 馬明和定欣合作《舞動奇跡 2》,在朝夕相對兼陳敏之穿針引線下擦出愛火。09年 2月 有報道指兩人已拍拖 10個月,定欣為親近男方,由屯門搬去太古城。10年 4月 有指馬明受不了胡定欣的公主病而提出分手,女方借醉箍煲,同時傳出定欣在葉翠翠介紹下,被內地富豪睇中。

放大圖片

 

10年 5月 傳出馬明拍《鐵馬尋橋》時對李詩韻有好感,與定欣分手後即力追。去年 3月 拍《飛虎》期間,馬明與賈曉晨( JJ)飾演賊夫妻,有指 JJ靠電眼冧掂男方。去年 11月 胡定欣被指一直對馬明念念不忘,主動向無綫提出跟馬明到新西蘭工作,又行奶奶政策箍煲。今年 1月 胡定欣搬離太古城,因而爆出與馬明分手。今年 2月 馬明承認與定欣拍《舞動奇跡 2》撻着並拍了一年拖,定欣笑說嬲馬明借她宣傳新劇。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