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多連擺兩晚酒洪天明、周家蔚去年同居趕製龍 B

洪天明與周家蔚將於本月 21及 23日一連兩天舉行婚宴,女家出動 28位姊妹團,對付男家 10位兄弟團。婚未結,一對準新人已率先在去年於將軍澳築愛巢預早洞房,為了趕住生龍 B,希望趕及四月前成功造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洪天明與周家蔚昨日到大埔工業村出席「奇華嫁喜禮餅」活動,合作整心形嫁女餅,天明將二人的製成品以跪地方式朗讀愛的宣言送給未婚妻,雖然純粹宣傳,但家蔚仍然十分受落,待嫁心情溢於言表。

放大圖片
準新人洪天明與周家蔚邊咀邊食餅,夠晒煙韌。

準新人洪天明與周家蔚邊咀邊食餅,夠晒煙韌。

放大圖片
洪天明雙膝脆地送餅,逗得準洪太周家蔚笑開懷。

洪天明雙膝脆地送餅,逗得準洪太周家蔚笑開懷。

電視直播簽紙

婚期將至,一對準新人正忙於籌備宴請賓客名單,家蔚說:「請柬堆到成座山咁,我好多姊妹都想見證我簽紙一刻,除咗 Toby(梁靖琪)有位坐之外,其他女仔都要喺另一間餐廳食住飯睇住電視見證。」天明解釋:「因為太多朋友,第一晚擺 25圍,主要請親戚,第二晚就 party形式,第一晚唔預兄弟姊妹團。」提到姊妹團總共有 28人,家蔚說:「唐詩詠、楊洛婷可能未必做到,但我會照做定姊妹裙。」兄弟團方面落實有唐文龍、林文龍、錢嘉樂、謝天華等,黃曉明則未回覆。

四月最後限期

婚尚未結,原來兩人已於去年共賦同居,家蔚說:「舊年 11月前已經想結婚,天明計劃結婚時就買定樓做新居,鋪排好晒,所以嗰時就搬去一齊住。」他們亦開始趕工造人,天明說:「家蔚想生龍仔,計過四月前懷孕都趕得切,所以家好努力試緊,希望成功。」採訪:魯萍 攝影:仇志德


洪天明毫不避忌伸手按住周家蔚心口,原來為女方貼貼紙。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