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食蟲草三文治補身谷 B

生兒育女奇招古怪補身事件特別多,丁子高楊千嬅的吊環甫士笑爆嘴, Lisa S.完事後戙高腳也有醫學根據。 Amanda Strang也有意加入媽媽行列,近期正努力增磅,吃冬蟲草調理身體,更自創「冬蟲草三文治」補身健體法,一日三條!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心潔、 Amanda Strang和苟芸慧等昨日在中環,出席 SK-II護膚品活動,三人一身純白連身裙,非常有春日清新氣息。 Amanda Strang顯得有點倦,她透露近日忙於打點餅店,連員工出糧等文件也要親自做,相當疲倦:「其實我肥咗五磅㗎喇,想要盡量肥少少,因為想生 BB,肥咗陀 BB好啲。」問她生仔日程?她謂正一步步準備:「家做多啲運動先,慢慢嚟,冇食中藥,中藥好麻煩,要食好多次,又唔好食,食到連蛋糕試味都有中藥味。」

一日三條

Amanda謂近期開始吃冬蟲草,但吃法相當奇特,是冬蟲草夾麪包,一日三條,她說:「媽咪係台灣人,佢話咁樣係 add energy,好貴呀,入老公數。」她謂與老公一齊分享:「每晚冲水,焗一晚,第二日飲咗啲水,冬蟲草就夾麪包食,一日三條,老公都有食,佢話真係多咗 energy跑步。」

放大圖片
Amanda去年 911才與男友結婚,開完餅店,下一步大計是生兒育女。資料圖片

Amanda去年 911才與男友結婚,開完餅店,下一步大計是生兒育女。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李心潔準備出心靈音樂專輯,化解城市人負能量。

李心潔準備出心靈音樂專輯,化解城市人負能量。

心潔隨意 放大圖片
李心潔(左三)以代言人身份,與 Amanda(右二)和苟芸慧(右一)主持美容活動。

李心潔(左三)以代言人身份,與 Amanda(右二)和苟芸慧(右一)主持美容活動。

李心潔婚後的生育計劃,就相對比較隨意:「有計劃吓,可能要拍片,拍完就生,真係順其自然啦,老公都有個女,都 OK囉。」記者指她拍片一部接一部,工作不斷,似乎生育遙遙無期,她有點不好意思說:「會下定決心㗎喇。」不過,話口未完就表示計劃出音樂專輯,覺得城市人負能量太多,希望帶出生命的美好。採訪:林嘉慈攝影:陳慧安


Amanda Strang昨日透露每日吃冬蟲草夾麪包補身,健體養生準備做媽咪。

Amanda S.「冬蟲治」谷B

影后李心潔、名模Amanda S.及茍芸慧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已為人妻的李心潔及Amanda不約而同透露有生兒育女的打算。Amanda則表示正全力調理身體,為佗B作好準備,她又公開與老公獨門的補身秘方,笑說:「我哋會用麵包夾住條冬蟲夏草嚟做三文治。」已有一名繼女的李心潔,強調一切順其自然,老公亦不會給她壓力。另外,離開樂壇多年的心潔透露正與音樂人姚謙合作,準備推出新唱片,更會親自填詞。

Amanda S.(左起)、李心潔及茍芸慧身穿夏裝出席活動,同時大騷長腿。

Amanda S.蟲草三文治進補催谷

影后李心潔及名模Amanda S.不約而同地透露有生育計劃,已有一名繼女的李心潔強調一切順其自然,相反Amanda為了調理身體,每天吃冬蟲夏草三文治補身,明顯積極得多!


Amanda全力調理身體,並成功增肥五磅。

影后李心潔、名模Amanda S.、前華姐苟芸慧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已為人妻的李心潔及Amanda不約而同地透露有生兒育女的打算。雖然二人均是事業型女性,但她們對於生育的積極度卻大有不同。

成功肥5磅

Amanda透露成功增磅五磅,正全力調理身體,為佗B作好準備!忙於打理甜品店的她,坦言會盡力抽時間運動。問到會否看中醫調理身體?她表示:「會嘅。不過我睇嗰個中醫一日要食三次藥,而且啲藥又苦,搞到我試食蛋糕都變埋中藥味。」她又自爆與老公有獨門補身秘方,並笑言:「我哋會用麵包夾住條冬蟲夏草嚟做三文治。(好貴喎!)冇問題,我有老公張信用卡!哈哈!」


李心潔視老公彭順的女兒如同己出,故未有生育壓力。(資料圖片)

Amanda(左起)、李心潔及苟芸慧均以白色裙子亮相。

李心潔計劃出CD發放正能量。

有女萬事足

而同場的李心潔坦言亦有生育計劃,但要待手頭上的電影拍攝工作完成後,才會考慮懷孕,並強調一切順其自然。她續說:「其實都冇乜所謂,唔會有太大壓力。(老公呢?)佢唔會畀壓力,由我自己決定。已經有個女,OK啦!」另外,離開樂壇多年的她,透露最近與音樂人姚謙合作十分愉快,故希望推出唱片,更會親自為歌曲填詞。她表示:「已經九年冇出唱片,想將呢段期間嘅經歷寫出嚟。同埋我覺得大家嘅負能量好重,希望隻CD可以發放正能量,令大家覺得生命可以好美好。」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