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君( Rosanne)及陳煒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應邀接受節目《玄美人生》訪問, Rosanne的兒子白迅現已十個半月大,她亦已回復昔日的苗條身材,她說:「我好幸運,由懷孕開始已經有纖體公司贊助,家係仲瘦過以前少少,加上湊仔都幾辛苦。」 Rosanne表示計劃生第二個,她說:「都開始準備,想生個女,所以唔打算做嘢。」

陳煒嫌老公失魂 放大圖片
麥玲玲(左)送了圍裙給陳煒,叫她要為老公入廚。

麥玲玲(左)送了圍裙給陳煒,叫她要為老公入廚。

陳煒收到主持麥玲玲送的圍裙,她說:「佢叫我煮飯畀老公食,不過老公成日周圍飛,啱啱先飛走咗。」陳煒簽約無綫後,經常出席無綫宣傳活動和擔任節目嘉賓,她說:「家都 OK,遲少少入劇組會仲忙,我有同老公講,不過佢都唔入耳,成日問完又問。」採訪、攝影:楊潔雯


拿着囝囝照片的 Rosanne一臉幸福。

陳煒呻老公唔Plan造人

黃婉君(Rosanne)及陳煒昨日錄影節目《玄美人生》,陳煒獲主持麥玲玲送上圍裙,着她多煮飯給老公吃。陳煒過檔無綫後經常出鏡,她笑言很充實,並指公司怕她4年多沒拍劇,故給她機會Warm Up。問到何時生BB?她說:「順其自然。(老公唔介意?)係佢唔Plan,佢Plan我會配合。」而產後10個多月的Rosanne身材甚Fit,她指囝囝正學行,更表示收身後打算追多個。

陳煒(右)穿起麥玲玲送的圍裙,盡顯賢妻風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