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電影版《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陪野田妹旋風式襲港

玉木宏如角色設定一樣溫文,上野樹里雖然同樣愛笑,但接受專訪時,講明自己不是大眾期望般大情大性。「喜劇,搞笑,要靠悲情推進才有效果。」
野田妹自卑得要寒背示人,上野樹里信心爆棚到客套說話不用多說。

本來,安排玉木宏彈琴,上野樹里影影吓相,還是野田妹上身,推開玉木宏自己彈。0 |% N) d- y6 h! D" x3 t

見郎朗興奮, ?0 @/ A, e/ E0 @9 T
壹:你似野田妹嗎?: d0 G. O; T( y% e, @3 ~
上:我的目標是將角色演繹好,不用拿自己跟角色比較。我們最明顯的共通點只是彼此一樣具備高度集中力,她在日常生活可能大癲大廢,一接觸鋼琴,便會變得集中。這一點,我也一樣,希望觀眾感受得到。
在電影版,野田妹的感情變化會比較複雜。其實,說《交響情人夢》是完全搞笑,有點不恰當;說它是愛情片,又不完全是。以我的理解,野田妹雖然有個悲慘童年陰影(學鋼琴被老師體罰),但其實不喜也不悲,她只是維持在小朋友的階段,不願成長。
這是好事,有個悲慘的過去,才可以將往後開心的劇情發展,層次推得更高。
壹:拍攝電影版,最開心的回憶包括什麼?
上:大概是知道電影公司請來郎朗演奏吧。我專程去睇郎朗現場錄音,他告訴我,一路有追漫畫及電視劇,令我很興奮。

漫畫化表達手法仍然有,後編先係野田妹孭重飛,應該更瘋狂。
9 l4 v# y0 ?7 w( A5 b) ]
06年開始拍《交響情人夢》,不經不覺,都廿四歲了。+ z- {5 c, X0 u5 r
; |, M9 h6 D+ j
《 Last Friends》的同性戀者造型,好似好瘦,其實無乜分別喎,佢話。

睇呢張劇照,你會明白點解小丸子真人版要搵上野樹里做大丸子。' l" q/ g( ]* x+ i% T! E. G

肥面不肥身# |* e- M  W9 T
壹:之前拍《 Last Friends》,好像比現在清減,是刻意為遷就角色而增肥嗎?9 \  v7 Y8 n; ?2 \  v( Q
上:也不用。一演野田妹,自然會食多些,臉蛋便自然脹些。所以,在歐洲拍外景的時候,最不習慣是沒有日本料理可以幫襯。
至於身形,也不用刻意做什麼來維持,自自然然就纖瘦。何況,上次拍《 Last Friends》,也不過是剪短了頭髮,感官上才清瘦一點。 * `' S1 o- z2 r+ @

電影版前編主要講千秋王子幾勁幾勁,野田妹自覺二人距離越來越遠,慘到要淋雨。
玉木宏:我邊度瘦呀?: n! @% W: G. b- w5 r5 k1 @
上野樹里食極唔肥,玉木宏仲勁,越食越瘦,為拍《 MW毒氣風暴》飾演大奸角,玉木宏刻意減磅。到拍《交響情人夢》特別篇,千秋王子恍如瘦了兩個碼;到今次電影版,為連戲,還是未能回復電視劇的飽滿。
「我對自己現時的身形好滿意喎。」玉木宏說。
壹:你是歌手,但究竟似不似千秋王子般懂指揮、懂彈琴,兼識拉小提琴?
玉:我不懂彈鋼琴,未拉過小提琴,只上過幾堂。夠了,集中精神,自然可以演出神髓,像電影中最後一幕指揮,我滿頭大汗,每一滴汗,都是真的。
壹:你是不是過瘦了?' U- I) t& p$ {# {! o7 Y0 \
玉:怎會呢?我已經比拍攝《毒氣風暴》最輕的時候足足重了 6kg。不要看我似千秋王子般柔弱,我很喜歡運動,試過爬富士山的。# f) I, f" V$ D% A, j2 k. n
壹:你似乎很樂意為拍電影而犧牲。
玉:對。無論改變身形,還是改變髮型,只要我做得到,點都得。外表啫,微不足道,其實完全不重要。9 }/ p# l$ H7 \" N2 B
在旁的上野樹里立即搭訕:「不過,如果去到剝走我兩隻門牙的程度,我一定唔制。點解喎?裝唔番上去 o架!」終於感受到一刻野田妹式可愛。( I) U# g7 d; J% Q2 o
! L: G) L8 T. I% C( s
除咗宣傳電影,玉木宏都有提過三月喺香港開嘅演唱會,仲話遲啲一定再以歌手身份嚟香港。

前編幾乎由玉木宏一個人玩晒,難怪佢指揮指到要成頭大汗囉!

拍《 MW毒氣風暴》,一瘦肥唔番。6 x0 `& f5 O' l. s' |2 Z
8 z' @9 ^, j: R
電視版甚少落場彈琴,電影版結局示範一場,野田妹邊睇邊喊,應該係全片最感動的一刻吧。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