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歐陽德勛和蔡立兒結束16年愛情長跑,昨日拉埋天窗,並組星級兄弟姊妹團助陣,新郎德勛在宣讀誓詞時激動落淚,令現場親友感動眼濕濕,大晒甜蜜的一對新人則揚言有共識婚後努力「造人」!



歐陽德勛與蔡立兒拍拖16年終於拉埋天窗,更在嘉賓前大方咀嘴任影。

一對新人昨午3時於新蒲崗國際城市教會舉行婚禮,新娘蔡立兒穿上白色的復古式婚紗,身形略顯圓潤,昨日共12男12女兄弟姊妹團,當中包括BIG FOUR和吳國敬,姊妹團則有張衞健太太張茜、梁漢文太太Karen、黎芷珊、梁雨恩及吳國敬女友Elaine等;周慧敏、陳奐仁夫婦和李國祥等則到場觀禮。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晚上則移師到尖沙咀舉行婚宴。張衞健表示跟兩人由細玩到大,戥兩人結婚開心,阿敬則大爆德勛讀誓詞時早過新娘子落淚,自言亦被感動到流下兩滴眼淚。

有共識結婚後造人

之後德勛和蔡立兒約傍晚6時到達婚宴場地打點,兩人徇眾要求甜蜜「咀嘴」,直到個多小時後,兩人進行切餅儀式並再次「咀嘴」,任傳媒拍照,表現大方。至於新娘子是否「雙喜臨門」?她即答:「唔係,我哋有共識結咗婚先有BB。(努力造人?)順其自然啦。」德勛稱因太太之前貧血和甲狀腺有事剛痊愈。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在場內切結婚蛋糕,盡晒溫馨。

梁漢文(左)與吳國敬鬼馬面對記者鏡頭。
阿詩疑怕追訪避席

昨晚的賓客名單中原本有何韻詩,未知是否怕被傳媒追問「龍兒戀」及與鄧九雲的戀情而缺席。問到BIG FOUR可有玩一對新人?四子表示:「冇玩,今日出席一個好莊嚴嘅婚禮,都好多人感動到喊。」此外,林子祥、鍾鎮濤、盧海鵬、雷頌德夫婦、杜德偉、官恩娜、賈曉晨、歐陽震華夫婦及萬梓良等多位圈中人畀足面到賀,而杜德偉承認計劃兩年內與女友結婚。


盧海鵬與「新外父」蔡國慶分屬老友,當然要到賀。

張衞健與太太張茜盛裝為老友分別擔任戥穿石和姊妹團。

周慧敏到場觀禮,素淨淡雅的妝容不失高貴。

阿詩避風頭缺席德勛喊住娶立兒

歌手歐陽德勛和蔡立兒昨日結婚,結束16年愛情長跑,賓客之一的何韻詩未見蹤影,相信是因「龍兒戀」而避風頭。昨午一對新人在新蒲崗國際城市教會舉行婚禮,穿上白色復古式婚紗的蔡立兒身形圓潤,而共12男12女的兄弟姊妹團,包括BIG FOUR和吳國敬、張衞健太太張茜、梁漢文及太太Karen等,周慧敏和陳奐仁夫婦到場觀禮,阿敬大爆德勛宣讀誓詞時激動落淚,而BIG FOUR四子說:「冇玩新人,今日婚禮好莊嚴,現場好多人都感動到喊!」

至於婚宴在尖沙咀筵開十二席,新人兩度咀嘴,問到新娘是否「雙喜臨門」?她說:「唔係,我哋有共識結咗婚先有BB。」而林子祥、鍾鎮濤、官恩娜、賈曉晨、歐陽震華夫婦及萬梓良等亦有到賀。

蔡立兒拗腰與歐陽德勛咀嘴,幸福洋溢。

 

獨自出席婚禮的周慧敏容光煥發。

張衞健與張茜盛裝到賀。

梁漢文(左)搞搞震,吳國敬冇佢咁好氣。

 

蔡立兒、歐陽德勛
婚禮時光倒流


一眾伴娘伴郎與新人合照,非常有氣勢。

恭喜恭喜!歐陽德勛與蔡立兒昨日結束長達16年愛情長跑,結為夫妻。在教堂行禮時,一對新人感動落淚,近年幾乎絕迹樂壇的80至90年代歌手,紛紛蒲頭到賀,包括蔣麗萍、寶珮如和李國祥等,還有最近才復出的玉女祖師周慧敏,場面十分熱鬧。

參加84年華星新秀大賽的歐陽德勛,與88年出道做歌手的蔡立兒,拍拖16年,昨日終於結束愛情長跑,昨午先在新蒲崗國際城市教會以基督教儀式舉行婚禮,晚上則於尖沙嘴 The Mira酒店舉行婚宴。


歐陽德勛與蔡立兒結束16年愛情長跑,昨日拉埋天窗。


歐陽德勛肉緊狼吻新娘子,咀到拗晒腰。


許志安在門口見 Sammi到場,情不自禁攬了一攬女友的纖腰。

周慧敏匆匆離開

到賀嘉賓星光熠熠,大部份是近年甚少露面,有些更是已絕迹娛樂圈的80至90年代歌手,其中不少歌曲更風靡一時,大家乘機敍舊。昨午出席註冊儀式的觀禮嘉賓星光熠熠,包括玉女祖師周慧敏、久違了的李國祥、蔣麗萍、寶珮如、蔡一智、李司棋、陳奐仁與太太,兄弟團更加陣容鼎盛,全是華星新秀出身的80年代兄弟包括許志安、蘇永康、張衞健、梁漢文、吳國敬;姊妹團則有張衞健太太張茜、梁漢文太太 Karen、吳國敬女友 Elaine、黎芷珊和梁雨恩。


玉女始祖周慧敏昨日單拖觀禮。


劉浩龍的前度何韻詩原本會出席婚宴,與鄭秀文和許志安同枱,但結果阿詩沒到場。


萬梓良(左)與前亞視藝員、蔡立兒爸爸蔡國慶合照。

儀式於下午3時閉門舉行,於五時結束,張衞健透露早上接新娘時,沒有玩新郎,留待晚宴才玩一對新人,張衞健說:「註冊儀式好莊嚴,新郎哥第一個忍唔住喊,之後新娘都有喊,今日好開心,我同歐陽德勛由細玩到大,祝佢哋早生貴子。」吳國敬插嘴笑說:「我都喊咗兩滴。」李國祥也表示差點忍不住哭。陳奐仁和太太送上香檳,周慧敏放下禮券,並逗留一陣便趕着離開。


久違了的蔣麗萍,昨午罕有蒲頭觀禮。


當年失意歌壇而退出的李國祥,昨日現身恭賀一對新人。


杜德偉報喜宣佈向女友求婚成功。

杜德偉求婚成功

鄭秀文、杜德偉、萬梓良、林子祥、梁藝齡和俞琤都有出席婚宴,一對新人在晚宴切蛋糕時,新郎肉緊攬着新娘子狂咀,歐陽德勛說:「我哋喺2000年6月25日訂下婚約,當時同屋企人食飯,但呢十幾年好多轉變,我哋分開過一段時間,家我哋重新認識對方。」他否認雙喜臨門,婚後會努力造人。晚宴開始時,安仔代表致詞感謝來賓,被大家取笑似他與 Sammi的婚禮預演。杜德偉則宣佈向女友求婚成功,他說:「爸爸生前見過女友,定咗婚期後再通知大家。」
採訪:張俊銘、黃曉妍
攝影:葉君海、黃偉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