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減磅失敗 包冚遮肥肉

前華姐冠軍苟芸慧近日於內地拍劇,向來肥嘟嘟的她早前買定護膚品及日用品以備不時之需。甚有肉地的她仍未減肥成功,當日於炎熱天氣下還穿長衫長褲包到冚遮掩肥肉,難怪惹來途人奇異眼光,惟有急急腳搭港鐵走人!



大熱天時,苟芸慧仍穿長衫長褲,認真唔怕熱。

華姐出身的苟芸慧(苟姑娘)擁有豐滿身材,被封為「氣質咪神」的她更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自從苟姑娘與比自己年輕的香港先生羅天宇拍拖後,在愛情滋潤下發福不少,但兩人相戀兩年多,早前女方宣布戀情告終,甩拖後的苟姑娘更積極減磅專心工作。

途人眼望望

不過向來甚有肉地的苟姑娘,積極減肥下仍未見成績。早前她特地到銅鑼灣,為了赴內地拍攝《金枝慾孽貳》而買不少護膚品及日用品作不時之需,見她於炎熱天氣下,仍穿長衫長褲包到冚遮掩肥肉。


苟芸慧於家品店專攻平價用品。

苟芸慧在便利店買完飲品即閃。

當日下午4時許,苟姑娘與女友人現身銅鑼灣,兩人先往購買大堆護膚品,再步往附近一間大型家品店閒逛,當時街上途人大部分以夏裝示人,穿長袖外套及長褲再戴鴨舌帽的苟姑娘,難免惹來不少途人怪異眼光!她見狀即拉底帽子,急急腳與友人繼續往掃貨,最終購下咕𠱸及毛巾等日用品便往付款離開。苟姑娘與友人之後到便利品購買飲品後便分道揚鑣。


苟芸慧不欲被人認出,低頭玩電話。

搭完港鐵再轉公司巴士,苟芸慧(左)非常慳家。
低頭玩電話

慳家的苟姑娘搭港鐵離開,但似乎不欲被人認出,站在車廂內全程耷低頭玩手機,直至到達將軍澳站她才轉乘公司廠巴,返電視城繼續開工。

苟芸慧包到冚焗肉脹

最近到內地拍攝新劇的苟芸慧,早前四出掃貨以備不時之需。向來「大件頭」的她,在炎熱氣溫下仍包到冚遮掩肥肉,惹來途人奇異目光!

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初出道時氣質清純,加上擁有豐腴身材,被封為「氣質咪神」,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雖然苟姑娘曾獲無綫力捧,可是自從與港男羅天宇拍拖後,體形愈見肥胖,不免影響事業發展,相戀兩年多後,和平分手,苟姑娘近日積極減磅,重新為事業衝刺。

近期工作明顯增加的苟姑娘,有分參演無綫重頭劇《金枝慾孽貳》,最近她隨劇組到橫店開工拍攝外景。首次到內地拍外景的她,早前趁空檔外出購買日用品。當日下午4時許,苟姑娘由女友人陪伴到銅鑼灣掃貨,先往購買護膚品,隨即轉戰大型家品店。正當街上大部分人都以夏裝示人,減磅中的苟姑娘竟然穿上長袖外套及長褲上陣,遮掩待瘦中的肥肉,認真用心良苦!雖然惹來途人奇異眼光,但她卻未有理會,繼續與朋友Shopping。

慳妹搭港鐵轉廠巴

逛了約45分鐘,苟姑娘買了一個咕口臣及毛巾等日用品,然後前往付款處找數。離開家品店後,她隨即到便利品買飲品,然後跟友人道別,獨自搭港鐵離開。未知苟姑娘是否怕被認出,全程站在車廂內耷低頭玩手機,直至抵達將軍澳站仍機不離手。出閘後,她即轉乘無綫的廠巴返回電視城開工,相當慳家!

追蹤組

烈日當空,苟芸慧竟穿上長袖衫長褲出街密冚肥肉,真是能人所不能!

 

苟芸慧到家品店掃貨,睇啱即買,挽着一袋戰利品走人!

獨自乘搭港鐵的苟芸慧,頭耷耷玩手機。

追蹤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