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恥笑 自己友柴台
尹天照寸亞視台慶早唞


尹天照忍唔住要抽亞視水,問觀眾有否悶到瞓着,成功將氣氛帶到高潮。

號稱花費二千多萬元的亞視55周年台慶晚會,上周五(22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長達四小時的盛事冷場連連,乏味的環節、騎呢的互動、造假的演唱,換來內地人的恥笑,認真聲名遠播。雖然台慶收視僅得兩點,但相信會被奉為經典,今後被人無限重溫。

向來難以捉摸的亞視,今年沒有選在5.29舉行台慶,未能同為意大利球星岩布仙尼慶生。至上周五,亞視失驚無神將台慶移師至可容納一萬七千多名觀眾的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還要開四面台娛賓,報稱入座率達九成。貴為盛事,亞視當晚必然有直播,長達四小時的節目,平均錄得兩點(約13萬觀眾)的「慣性收視」未算意料之外。


內地觀眾花680元人民幣入場玩推波波,認真破格。


亞視藝員向空凳掟壽包,畫面肉酸到不堪入目。

姜皓文咪嘴獻唱

雖然收視率符合預期,但亦有網民鼓起勇氣看畢全程,更發現雖則冷場連連,娛樂性卻甚豐,笑料由頭帶到尾。當亞視一哥姜皓文獻唱《原來你甚麼都不要》時,利用如影飄移的靚女轉移視線,實則咪嘴造假,終因甩 beat而穿崩;之後亞視跟觀眾互動,要他們傳送大氣球,成功攝了不少時間;輪到尹天照上台領專業精神獎時,他也忍不住用爛普通話抽娘家亞視水說:「你們沒有睡着嗎,還在看嗎?」

 

網民嘲欠缺水準

最爆笑還是節目結尾,亞視原本安排掟壽包環節,可惜觀眾早已四散,藝員面對一排排空凳,仍儼如失控的使勁亂拋,甚至用腳踢,肉酸之情,實非筆墨可以言喻,難為了真金白銀購票入場的內地觀眾。
亞視這個二千萬巨製,毫無疑問惹來內地觀眾笑柄,網民微笑 tantan說:「港人太小瞧內地人的水準了。整個一個糊弄人,想摘掉香港文化沙漠的牌子,還真不是容易的事!」亞視,是時候要認真檢討了。
採訪:林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