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 7月在台北小巨蛋開騷,今次是她闊別台灣十年後的個唱,所以十分重視。昨日 Sammi悉心打扮出席個唱記者會,怎料在記招開始前一小時, Sammi的左眼忽然劇痛不已,更狂流眼水,她惟有蓋上紗布,頂硬上完成記招,求醫後相信是化妝品入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秀文將於 7月 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日前她已率先到台灣為個唱做準備,並籌備 6月推出的國語專輯。由於今次是 Sammi闊別台灣十年後開個唱,故她十分重視演出,更事先張揚表示會以全新形象開騷,務求帶給台灣歌迷驚喜。

化妝品入眼 放大圖片
鄭秀文強忍痛楚,在左眼蓋上紗布舉行記者會。事後醫生為她取出一小點黑色異物(小圖)。

鄭秀文強忍痛楚,在左眼蓋上紗布舉行記者會。事後醫生為她取出一小點黑色異物(小圖)。

不過在昨日記招舉行前一小時,原本悉心打扮中的 Sammi忽然發覺左眼劇痛,眼睛除了不能睜大外,更不停流眼水,雖然工作人員即時為她滴眼藥水紓緩痛楚,但她仍未有好轉,工作人員問她是否能如常出席記招,專業的 Sammi即二話不說表示沒問題,並用紗布貼住左眼做獨眼 Mi,之後架上墨鏡趕到記招現場。完成記者會後, Sammi到鄰近的眼科醫務所檢查,醫生為她檢驗眼睛,即表示她眼內有銅片,嚇得她花容失色,及後經醫生檢查後,終在左眼內發現一小點黑色異物,相信是化妝品, Sammi說:「因為我有捽眼,令到三分一嘅眼球損咗,醫生畀咗眼藥水我,叫我休息吓,等佢自己痊癒。」 Sammi坦言如果以前發生這些情況,她會十分嬲自己,但現時她會坦然面對,雖然整件事會不完美,但 Sammi謂不完美也是完美的一種,並笑言盲了也要做宣傳。Sammi稍後將與吳建豪合唱,故台灣個唱會邀請他做嘉賓,至於會否請舊愛許志安撐場, Sammi搞笑地誤將 Big Four說成 F4,她說:「佢哋有好多工作,都要睇佢哋得唔得閒。」 Sammi直認雖然現時沒有對象,但她仍喜歡單眼皮男生。

捱餓拍 MV 放大圖片
在台灣宣傳的鄭秀文不忘上微博公告行蹤,更搞笑地拿住兩隻香蕉拍照。

在台灣宣傳的鄭秀文不忘上微博公告行蹤,更搞笑地拿住兩隻香蕉拍照。

此外, Sammi前晚穿上白色露肩裙在台灣拍攝新歌 MV,據知她整日都未有進食,只飲水頂肚餓,以免小肚腩跑出來。採訪、攝影:黎寶蘋


鄭秀文前晚穿上性感露肩裙在台灣拍 MV,明艷照人。

Sammi 刮損眼角膜
待自動痊癒

「Love mi 鄭秀文click me演唱會」7月3日假台北小巨蛋舉行,左眼受傷的Sammi昨日包紗布,並戴上墨鏡亮相記者會,她笑說:「我盲了也要做宣傳!」幸好她不是「左眼見到鬼」,只是左眼角膜受傷。

三分一左眼角膜受損

活動前一小時,Sammi忙於化妝梳頭,突然覺得左眼好痛,並不停流眼水,她即時滴眼藥水,但情並無好轉,左眼更痛得不能張開,淚流不止。Sammi強忍眼痛出席記者會,待完成後才趕往求診。醫生表示Sammi的眼睛有異物,可能是銅片入眼,嚇了Sammi一跳;結果,醫生在她的左眼找到一點黑色東西。Sammi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醫生說我的左眼角膜有三分一被擦傷了,現在我只能滴眼藥水待眼睛自動痊癒。幸好不是傷得太重,預計一兩日時間便可復元。」

傷眼事件更顯得Sammi很大的轉變,她說:「若是早幾年,我一定很生氣,為何偏要在記者會前發生這件事?現在我長大了,懂得看開了,事情發生便要找辦法解決。」她體會到不完美也是完美的一種。

台北個唱擬邀吳建豪click me做嘉賓

Sammi的小巨蛋演唱會開四面台,可容納1.4萬觀眾,問她是否感到壓力?她笑說:「沒有太大壓力,即使沒有1.4萬觀眾入場,我也會全力以赴。」她表示會以全新設計的形象示人,「已10年沒有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我要跟觀眾一起盡興」。問到會否邀請許志安click me擔任嘉賓?Sammi說:「安仔忙於Big 4的工作,我這兩天到台灣做國語福音唱片,跟吳建豪合作,我會考慮邀請他做嘉賓。」

提到感情生活,Sammi表示沒時間,也沒有對象;而她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但樣子太甜美的便不適合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