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爆擁五物業

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電台活動,對於好姊妹阿嬌(鍾欣桐)和師姐容祖兒同時間購入「維壹」逾千呎豪宅,問阿Sa何不一齊購買?她說:「依家仲同媽咪物色緊,但佢太挑剔!」


 

阿Sa自爆約有五個物業正在收租,又指母親篤信風水,故買入一層樓十分繁複;提到阿嬌復出一年便狂賺千萬,問阿Sa豈不賺更多?她說:「冇,我都要供樓,所以買咁貴嘅樓都要諗清諗楚!」

阿Sa買樓夾風水嫌煩

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活動,問到為何沒有與鍾欣桐(阿嬌)及容祖兒購買英皇地產新盤「維壹」?自爆約有五個物業收租的她說:「我同媽咪物色緊,但未有啱心水,因為媽咪好挑剔!」對於阿嬌復出一年便賺夠千萬買豪宅,問到是否賺得更多?她說:「冇呀!我都要供樓,買咁貴嘅樓真係要諗吓!(買樓有咩要求?)媽咪好信風水,要夾好多嘢,好煩!」

 


傳拒續約惹公司不滿阿 Sa搵藉口唔買英皇樓

蔡卓妍(阿 Sa)自爆出瞞婚再離婚後,是非接踵而至,近日盛傳她有意飛甩一手捧紅她的英皇,拒加簽合約,令公司不滿。雖然阿 Sa已澄清與公司仍有一段時間才約滿,但近日其公司力谷新樓盤,鍾欣桐(阿嬌)和容祖兒力撐到底,惟獨一向愛置業投資的阿 Sa沒有入市,並推說母親對置業挑剔有要求,大倒老闆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蔡卓妍、鍾景輝及出爐金像獎最佳導演陳德森等昨日到港台擔任「香港電台節目獲獎祝捷會」的頒獎嘉賓,表揚過去一年港台所製作的節目在世界各地共獲 78個獎項。穿上厚底高踭鞋示人的阿 Sa心情大好,其實自從她爆出秘婚再離婚後,是非一直纏繞她,近日更盛傳約滿的她將密謀過檔,飛甩一手捧紅她的英皇,消息更指她扭計拒加簽合約,令公司非常不滿,加上其公司的樓盤「維壹」將推出,公司上下藝人自然瞓身支持,當中她的 Twins好拍檔鍾欣桐和容祖兒已力撐到底,先後購買了一個單位,反而未見一向愛置業的阿 Sa出手,連日前的樓盤宣傳活動她也缺席,只得阿嬌撐場。

放大圖片
阿嬌揚言買下維壹的一個千多呎單位,前日她更到售樓處宣傳。 資料圖片

阿嬌揚言買下維壹的一個千多呎單位,前日她更到售樓處宣傳。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左起)張文新、鍾景輝和阿 Sa昨日在活動上言談甚歡。

(左起)張文新、鍾景輝和阿 Sa昨日在活動上言談甚歡。

指母親挑剔

阿 Sa自言仍未睇到心水樓盤,並將原因推給母親,指母親物色的物業面積較細,當她得知老闆楊受成給不少折扣藝人時,即說:「可唔可以再多啲,等吓諗吓,個盤都幾吸引,老闆都有介紹畀我,但媽咪買樓有佢自己條件符合,都幾挑剔,佢信風水,又要睇夾啲乜,好麻煩,其實我住邊都冇所謂,但買唔起 house囉,自己都係要供,如果太貴,就要諗清楚,我屋企人好穩陣。」不過阿 Sa暗示現時有近五個物業作收租之用,可說是圈中的富婆。此外,阿 Sa自言很想嘗試做 DJ,但因為沒有急才,所以需要找一個好拍檔。她自爆讀書時經常打電話上電台問明星問題,當中試過問風火海和郭富城問題。阿 Sa說:「我問風火海如果三個同時鍾意同一個女仔會點,至於郭富城就問佢游水時會唔會除衫,因為覺得佢好大隻。」採訪、攝影:駱華齡


近日盛傳阿 Sa不續約英皇,難怪她未有熱捧公司有份投資的樓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