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Theresa)日前獨自外出時遭無禮調戲,谷氣的她事後在微博上鬧爆該男子,更表示恨不得摑他一巴。


傅穎遭人當面噴煙,嚇得她急急逃離現場。(資料圖片)

Theresa貴為「宅男女神」,受到不少男fans擁戴,女神出巡難免會遇上狂蜂浪蝶,幸每次都有工作人員為她擋駕。

恨摑對方一巴

不過,日前Theresa獨自外出時終「出事」,被一名陌生男子調戲,無力還擊的Theresa只好在微博上鬧爆對方,激氣謂:「不知道公然調戲女生的人是甚麼心態,很可惡。就算我是藝人,也只是一名女生,遇到這種幼稚的男生,不管他是要惹人注目,還是甚麼原因,也恨不得掌他一巴耳光!」而曾遭狼吻的官恩娜亦有留言,對Theresa的遭遇深表同情,更指明白她的感受。

事後又嬲又驚

問到Theresa遭調戲一事,她說:「日前黃昏時分,我自己一個等緊的士,有個戴帽同眼鏡嘅男人突然行到好近咁問:『你係咪傅穎?』我未開口答佢,佢就對住我噴煙,嗰時我嬲多過驚,見到有的士即刻上車走。」Theresa現在回想事件都驚:「第一次遇到冇禮貌嘅人,事後先識驚,當時得我一個,依家會提醒自己要小心。」

宅男女神傅穎(Theresa)在微博上留言,透露日前獨自外出時慘遭「調戲」,她在微博上鬧爆對方:「不知道公然調戲女生的人是甚麼心態,很可惡。就算我是藝人,也只是一名女生,遇到這種幼稚的男生,不管他是要惹人注目,還是甚麼原因,也恨不得掌他一巴耳光!」

昨日她向本報講述遭無禮對待一事時說:「日前一個人等緊的士,有個戴帽同眼鏡嘅男人突然行到好近咁問我係咪傅穎,我未開口答佢,佢就對住我噴煙。」她又嬲又驚,立刻乘車離去,而曾被狼吻的官恩娜則在微博留言,表示明白她的感受。


傅穎在微博鬧爆噴煙男,欲摑對方一巴掌。資料圖片
傅穎在微博鬧爆噴煙男,欲摑對方一巴掌。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