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李嘉欣早前穿上多套名師設計的華麗黑裙,她透露愛穿裙、愛典雅黑色的喜好,都是來自母親的影響。嘉欣又謂上月忙個不停,並發現保持年輕的最佳方法,就是不斷嘗試新事物,所以她除了學油畫,更報考從無興趣的品酒試,讓身心不老。

李嘉欣早前為內地雜誌拍攝新相,穿上多套 Swarovski Elements水晶製作、由名師 Giorgio Armani、 Jean Paul Gaultier等設計的 little black dress,展示華麗女性美。

反思名嘴訪問

李嘉欣近期愛上微博分享生活,上星期上載了一張她媽媽早年的婚紗相,寫上「在美麗的背後,充滿了智慧和堅毅力~這不是選美的口號……是我的母親。」李嘉欣透露自己愛穿裙子也是受媽咪影響,她說:「由細到大,睇到媽咪好有女人味,媽咪鍾意着啲凸顯線條嘅衫,好似旗袍、靚喱士裙,同埋佢覺得黑色係好典雅、好有女性味道嘅顏色,都令我自細鍾意着裙,尤其係黑裙。」李嘉欣最近學畫油畫,同時學品嚐葡萄酒,更報考了一個專業品酒試 WSET,令她十分緊張。以往嘉欣覺得品酒的人很造作,故從無興趣了解,但之前看了美國名嘴奧花雲費( Oprah Winfrey)跟一個 95歲婆婆的訪問,令她有新體會,她說:「嗰個 95歲婆婆外表似 60幾歲,主持人問佢畀年輕女孩嘅 tips,佢話:『永遠要試新事物,自己也是 70歲才學跳社交舞,不斷學習新鮮事是保持年輕最好方法。』」

放大圖片
李嘉欣揚言會不斷嘗試新事物,例如她近月學習油畫。 資料圖片

李嘉欣揚言會不斷嘗試新事物,例如她近月學習油畫。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李嘉欣與母親感情要好,經常結伴出現。 資料圖片

李嘉欣與母親感情要好,經常結伴出現。 資料圖片

拒絕依賴男人 放大圖片
李嘉欣在微博上載了媽媽年輕時的婚紗照,兩母女同樣是美人。 黑白圖片

李嘉欣在微博上載了媽媽年輕時的婚紗照,兩母女同樣是美人。 黑白圖片

此外,李嘉欣提到自己試過 5年單身,但不覺得有老公是一生成就,她說:「好多女人都希望有人可以 complete your life,但其實冇人可以,除咗你自己。有啲嘢你逼自己去追求,反而會離你越嚟越遠,譬如話感情、男人,我當時就覺得我係豁出去,我可以畀自己想要嘅生活,點解我要崩潰?」撰文: Debbie Lum


李嘉欣穿上 Jean Paul Gaultier設計的 Swarovski Elements黑裙,散發女性美與型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