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 Vivian)和鄭嘉穎早前隨香港世界宣明會,往越南北部的奠邊省探訪四日,並首次與他們助養的孩子見面。兩人見當地小朋友缺乏營養,便親自為他們下廚煎蛋,讓他們吃到營養午餐。

髮圈作見面禮 放大圖片
周慧敏日前到越南探訪,並為助養的彤彤梳頭髮。

周慧敏日前到越南探訪,並為助養的彤彤梳頭髮。

今次是 Vivian首次到越南探望她助養的女孩彤彤,彤彤家境貧窮,經常吃不飽, Vivian說:「當我知道彤彤嘅情況,真係好心痛,我希望成為佢第二個媽媽關心佢,令佢健康快樂成長,所以我特別預備外套、文具、書包同紮頭髮嘅橡皮圈做見面禮。」嘉穎成為助養者多年,他助養的阿毅只有 7歲,不時要掘竹筍作糧食,若沒有收穫便要以鹽撈飯,令嘉穎相當痛心,故希望出一分力改善他們的生活。撰文:葉雪


Vivian和嘉穎探訪年僅 7歲的阿毅,並一起拔出平日用來當食糧的筍尖。

周慧敏越南做媽咪

周慧敏與鄭嘉穎早前隨香港世界宣明會,前住越南北部奠邊村莊探訪,並首次與他們在當地助養的孩子見面,並親自下廚為小孩煎蛋,二人又去了兒童寄宿學校及幼稚園,與小孩齊齊繪畫及玩遊戲。


周慧敏與鄭嘉穎在村莊探訪,體會小朋友的生活。

周慧敏首次探訪助養小女孩彤彤,她帶同外套、文具、書包和束頭髮的橡皮圈作見面禮,她表示:「我希望可以成為佢第二個媽媽。」至於鄭嘉穎是首次隨宣明會探訪,有機會探望助養的阿明與阿毅,他說:「我帶咗皮球同玩具畀佢哋,希望可以集合眾人嘅力量,令更多小朋友可以唔使再捱餓。」


周慧敏為小女孩整理頭髮,十分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