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玩3D下體聚焦

羅志祥(小豬)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在歌迷歡呼聲中結束,小豬為了再開Part II,不敢超時犯禁,情願答應歌迷除衫;小豬又扮緋聞女友蔡依林托胸跳《舞孃》,以3D撼G奶,令全場觀眾聚焦在他的下體。


小豬稱脫下外套,台下觀眾「嘩」聲四起。

前晚小豬個唱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結伴捧場,包括方力申與鄧麗欣、張繼聰與謝安琪、諸葛梓岐和男友薛嘉麟、吳雨霏攜男伴出現。小豬繼第二場唱張國榮的《追》,尾場則唱王菲的《多得他》,不過因發音不正而帶點搞笑,而小豬拉奏小提琴一如前兩晚拉到走晒音。

爆棒棒堂後台鋤大D

不過,強項模仿的小豬,扮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跳《舞孃》最精警,竟做出托胸動作,並笑謂Jolin有D奶,他則有3D,引來全場觀眾聚焦在他的下體,十分搞笑。棒棒堂做表演嘉賓與小豬合唱《撐腰》,六子向小豬大派高帽,讚他既是「帥哥」又是「舞王」,而小豬則踢爆六子:「他們說緊張到放屁,但發現他們在後台玩鋤大D呢。」


棒棒堂為小豬擔任嘉賓,大有可能成為「絕唱」。


小豬無懼激嬲緋聞女友蔡依林,竟托胸扮「G奶」。

台下歌迷熱情瘋狂,感動得小豬兩度眼濕濕,歌迷大喊「我愛你」,小豬即說若將來歌迷不愛他時請不要向他說,他會很心痛,更揚言不會離開舞台,直至他離開世界為止,搞喊台下不少歌迷。


小豬在歌迷「脫聲四起」下,終於脫衣露「麒麟臂」。


小豬三場紅館個唱大賣,更打算開Part II,難怪肉緊「錫地」。

俯身吻地「等我返嚟」

小豬在歌迷歡呼聲下兩度Encore,他表示不想犯場館規定,只能多唱一首,沒料歌迷不斷叫小豬「脫」,搞到小豬哭笑不得,彎腰夾胸十分鬼馬,最後小豬答應脫衣大晒「麒麟臂」,小豬更承諾會再來紅館開Part II,更跪下給地上一吻,大呼:「等我返嚟!」

慶功宴上小豬表示希望開Part II但未知檔期如何。托胸扮Jolin可怕她不悅?小豬謂:「不會,只是表演玩一下,她在香港開演唱會這個環節都被看做焦點。」

另外,因棒棒堂的小傑和王子與金牌大風約滿,今次六子「合體」被指是「絕唱」。團長敖犬表示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合體,而小煜笑言很擔心,因怕「單飛」出碟沒人買。

小豬玩殘舊愛扮Jolin托胸

羅志祥(小豬)無懼將緋聞擺上台,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學足蔡依林(Jolin)的舞姿,他還加插托胸及自摸動作,並笑言不比Jolin遜色;小豬又謂對舞台至死不渝,還開定期票將再踏紅館舞台。

羅志祥的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對緋聞毫不避忌的他,繼大前晚請來緋聞女友楊丞琳擔任嘉賓後,前晚小豬又演繹另一緋聞女友Jolin的熱爆歌《舞孃》,小豬學得形神俱似,恍如Jolin上身,雖然小豬沒有「G奶」,但他仍不忘那招牌「托胸」動作,自摸幾下增添性感,他還自動和Jolin比較說:「蔡依林有D奶,我有3D,但我不明你們為何常睇我下面。」


承諾開個唱Part 2的羅志祥跪地吻紅館舞台,大呼:「等我返嚟!」
承諾開個唱Part 2的羅志祥跪地吻紅館舞台,大呼:「等我返嚟!」


小豬拉小提琴時一度撻Q,令他忍不住偷笑。
小豬拉小提琴時一度撻Q,令他忍不住偷笑。


造型百變的小豬身穿具中古味的宮廷服,十分驚艷。
造型百變的小豬身穿具中古味的宮廷服,十分驚艷。



爆棒棒堂亂噏放屁

當唱到最後一首歌時,台下歌迷大叫小豬「脫脫脫」要他變「剝光豬」,小豬即欲拒還迎問:「為甚麼要脫呀?」但又烏低身引誘歌迷,隨即又問:「是否脫就讓我唱最後一首歌呀?我不想犯紅館的規例(指限時)。」然後除去外套,不過內有T恤,只露出一對「麒麟豬臂」。除色誘歌迷外,小豬不停出「口術」冧歌迷,稱呼歌迷是老婆,約定歌迷在紅館再見:「相信總有一天再回來,一定再開Part 2。我永遠不離開舞台,直至離開這世界為止。」前幾晚狂哭的小豬,前晚明顯忍得,只試過兩度眼濕濕。


小豬載歌載舞暫別紅館,令歌迷依依不捨。
小豬載歌載舞暫別紅館,令歌迷依依不捨。


小豬徇眾要求脫衣,只剝剩背心。
小豬徇眾要求脫衣,只剝剩背心。



前晚他請來棒棒堂六子擔任嘉賓,七人又唱又跳、互笠高帽大讚靚仔一輪後,小豬竟玩踢爆:「還說你哋緊張到放屁,但我在後台看見你們鋤大D。雖然棒棒堂當眾被揶揄,但仍「以德報怨」推舉小豬是台灣的舞王,地位如韓國的Rain。


諸葛梓岐與男友薛嘉麟拍拖睇騷。
諸葛梓岐與男友薛嘉麟拍拖睇騷。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都是小豬的粉絲。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都是小豬的粉絲。



最後個唱在兩度Encore、三度「清場」廣播下圓滿結束。而捧場嘉賓有方力申及緋聞女友鄧麗欣、謝安琪及老公張繼聰、諸葛梓岐及男友薛嘉麟、吳雨霏及男伴等。



慶功宴上,小豬表示扮Jolin的舞步全是自學,不擔心她不滿:「她沒有教我,只是看過她的表演,再加自己元素才變成今次的表演。」至於如何慶祝母親節?他指媽媽是購物狂,近幾天都忙Shopping,還向他出示收據等他埋單。

音樂組
小豬扮緋聞女友蔡依林跳舞托胸,還說:「蔡依林有D奶,我有3D!」
小豬扮緋聞女友蔡依林跳舞托胸,還說:「蔡依林有D奶,我有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