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最 hea港姐」的 08年冠軍張舒雅, hea爆兩年後終的起心肝開始工作,昨日她首次開工到澳門出席活動,但她自爆先是保母車死火、接着整頭後慘變落湯雞,最後連坐船都遇上故障,出師不利。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澳門賽馬會昨日在澳門氹仔馬場舉行活動,張舒雅、諸葛梓岐和林莉齊齊亮相。張舒雅自 08年當選港姐冠軍後,隨即以病為由向無綫請假,全線缺席港姐活動,其間不時被拍到跟補習天王男友趙永康( David)拍拖, hea足兩年的她終的起心肝工作,昨日更是她首次開工。

放大圖片
按圖觀看下一張

昨日張舒雅在微博自爆坐車、整頭和坐船都不順。

放大圖片
雖然近日林莉轉換經理人,但似乎未有影響她的工作量。

雖然近日林莉轉換經理人,但似乎未有影響她的工作量。

與男友感情未變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以低胸火紅短裙出現,露出事業線搶鏡。

諸葛梓岐以低胸火紅短裙出現,露出事業線搶鏡。

一頭散髮的張舒雅向在場市民派紀念品,又落沙地為馬匹比賽做評判。她接受訪問初段不時只顧着笑,不懂作答時又望着身邊工作顧問王友良求救,有點神不守舍,她說:「係有啲唔習慣,但感覺幾好。」她又強調兩年來並非 hea着生活,又指介意被稱為「至 hea港姐」,她表示有讀設計課程,下月將到日本工作。有傳和男友 David感情轉淡,才收拾心情工作,張舒雅說:「唔係分手,我哋仲拍緊拖,但我哋嘅事唔同大家分享。」

「選港姐係父母想」

至於和無綫關係,張舒雅表示雖已卸任,但 5年內仍有港姐名銜,故接工作都要知會無綫,現在她會以模特兒工作為主,她坦言:「選港姐係我父母想,做模特兒係我自己想。」會否抗拒被稱為港姐冠軍,張舒雅擺明唔畀面無綫說:「我唔會介意,呢個係事實,但我鍾意人哋叫我個名多啲,多過叫港姐冠軍。」張舒雅又聲稱和無綫關係良好,又力撐今屆港姐質素好,絕非「豬扒」。她又聲言已戒掉吸煙夜蒲。不過她在微博自爆早上坐保母車時壞車,整好頭時卻被雨淋成落湯雞,坐船往澳門又有故障,出師不利。採訪:胡比攝影:仇志德


張舒雅昨日首度開工,卻以一頭鬆散長髮上陣,難免仍有種 hea爆感覺。

張舒雅唔認Hea反寸無綫

有「最Hea港姐」之稱的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昨日正式復工,與諸葛梓岐及林莉到澳門出席《澳門馬主協會賽事日》活動。張舒雅在王友良陪同下受訪,她表示目標向模界發展,又解釋當年得獎後並非不想工作,直言介意「最Hea港姐」稱號:「係無綫冇適合工作畀我。」她與無綫仍有三年合約,之前一直有進修,還表示已戒煙戒蒲,並否認與補習天王男友趙永康分手。對於今屆港姐被指「豬扒」,張舒雅聞言竟笑,並說:「佢哋好靚!」至於諸葛梓岐對於被傳是Angelababy所指的是非者,她說:「有打畀Baby問,佢話:『黐線!點會係講你!』我同佢係好朋友。」

另外,正式復工的張舒雅認真出師不利!她在微博上透露昨日不是開工吉日,因出發時座駕壞了,而一早弄好的頭髮亦被大雨淋濕,然後上船往澳門時,船的機件又發生故障,幸有不少粉絲留言安慰,令她十分窩心!


 張舒雅重投娛圈,風采與當選港姐冠軍明顯有別。
張舒雅重投娛圈,風采與當選港姐冠軍明顯有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