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佢揀我咋!(設計對白)

趙薇上月底傳出在好友王菲拉紅線下,跟新加坡富商結婚消息,雖然當事人承認已有結婚對象,但卻否認婚訊。到今個月初,再傳出趙薇的丈夫姓黃叫「阿龍」,內地人,二人已正式註冊為夫婦。
據知,趙薇跟現年三十歲的黃有龍在今年八月於新加坡結婚,在北京從事房地產生意,坐擁四億身家,花弗愛追女明星的黃有龍,其實在去年四月才以「金葉子度假村」老闆身份?掂港姐葉翠翠,閃電求婚成功外,更帶挈未婚妻投資房地產大賺千多萬。但去年八月,被知名度高幾班的趙薇攝位成功搶走金龜,被撇的她更離奇被男方索回之前投資物業所賺的千多萬「掟煲費」。

八月結婚

趙薇去年經朋友介紹認識黃有龍,知道男方身家豐厚,出手闊綽,又有意組織家庭結婚生仔,已屆適婚之齡的趙薇即時心動,即使明知對方有葉翠翠這個女朋友,仍採取主動,不惜做第三者。
向來以有明星女友為榮的黃有龍,難得有名氣高幾班的趙薇做主動,更覺機不可失,即撇拍拖未夠半年的葉翠翠。今年八月,二人決定低調到新加坡秘密結婚。
男友見一個追一個,為要箍住當時仍是男友身份的黃有龍,趙薇這一年只要不用開工,就會飛往法國相陪。近年愛上法國的黃有龍,今年差不多有一半時間留在當地生活,五月舉行的康城電影節閉幕後,趙薇更未有跟大隊離開,留低跟黃有龍周圍玩。
農民出身,數年前靠北京房地產發跡的黃有龍,育有一名八歲大兒子,不過從未結婚,依然保持單身的他,數年前曾經力追在內地有桌球皇后之稱的潘曉婷,二人拍拖唔夠一年,因黃有龍有新目標而告分手。

鍾意咪?去囉!(設計對白)

富豪男友黃有龍

趙薇(左二)的事業一直平步青雲,她有份演出的電影《畫皮》,創下過億票房外,更有份角逐《金雞獎》的「最佳女主角」。

台慶劇《宮心計》,葉翠翠(右一)雖然有份演出,不過戲份不多,其實自從去年跟黃有龍的緋聞傳出後,受拖累的葉翠翠就少有劇拍。

跟黃有龍拍拖初期,有男友錫住的葉翠翠容光煥發,?住私伙 Chanel手袋去開工。

中葉翠翠

愛追名氣女人,搭上趙薇前,黃有龍就中葉翠翠,為要將擁有香港小姐冠軍名銜的葉翠翠追到手,去年四月初,他以拍廣告為名,特登請葉翠翠到廣州為他旗下的「金葉子溫泉度假酒店」(現改名「三正半山酒店」)出任代言人拍宣傳廣告。據了解,該段廣告片從未出過街,搵代言人只是黃有龍的追女橋。而廣告拍攝完畢後,黃有龍即發動攻勢,降級做司機親自?四個鐘車送葉翠翠返香港。
「阿龍使錢好豪,佢追趙薇?陣,使?幾千萬買?十幾隻鱷魚皮 Hermes手袋,好多隻 Richard Mille鑽石錶同好多個鑲滿鑽石? Vertu電話送俾趙薇。同葉翠翠拍拖唔夠兩個月,佢就帶葉翠翠返屋企見父母,又買?隻四卡鑽石戒指求婚,仲叫葉翠翠唔做娛樂圈幫佢生仔,佢話葉翠翠答應?,但就講明半年之後先會嫁俾佢,因為當時葉翠翠要主持奧運,同埋俾多?時間大家了解。」黃有龍身邊人透露。

趙薇今年五月在法國出席「第 62屆康城電影節」,同男友黃有龍感情穩定的她盛裝打扮出席活動,春風滿面。

黃有龍去年力追葉翠翠,更藉住旗下度假酒店搵代言人而認識對方,不過廣告至今仍未見街。

金葉子溫泉度假酒店

黃有龍

帶挈賺千萬

去年主持奧運期間被趙薇入位成功而被甩的葉翠翠,激瘦兼無厘心機。

求婚成功,黃有龍跟是未婚妻身份的葉翠翠夾份投資內地一個地產項目,一轉賺過千萬,葉翠翠將第一桶金投資購入賽西湖兩個價值逾千萬單位,其後一個在八月初賣出,賬面賺過百萬,另一個則留為自住,不過卻因而被指有內地富豪包養。雖然當時備受是非困擾,但因為黃有龍要她封口不提拍拖,唯有啞忍,維護男友。
不過,葉翠翠去年八月留港主持奧運期間,黃有龍便在北京火速搭上趙薇,並將跟他拍拖只有四個多月的未婚妻葉翠翠飛出局。
「阿龍份人好絕情,同?趙薇之後,即刻同翠翠分手,仲發爛渣要對方嘔番之前賺??錢出?,翠翠?次大概賺?千幾萬,佢覺得都係?番自己投資賺番??份錢?,所以無睬過阿龍,但因為太傷心,?排瘦到好似人乾咁,之後就避?去英國,休息?成個月先返香港。」葉翠翠身邊人透露。

恭喜舊愛

本週日(十月十八日)下午四時多,在電視城化妝間準備埋位拍賀歲電影《七十三家房客》的葉翠翠,對於記者求證舊愛黃有龍跟趙薇已經結婚,她的反應十分愕然:「你幫我恭喜佢?。(佢曾經買戒指向你求婚,你仲應承?佢?)世事??變幻莫測,好多?都估唔到?。(有冇嬲過趙薇?)我而家過得開心咪得囉。(之前因為甩拖所以飛去英國?)當其時壓力真係好大,不過過?去就唔想提。(黃有龍係咪問你?番千幾萬?)唔開心??,過?去唔想講。(咁你供樓有冇問題?)私人?唔答。」隨即閃走到片場開工。

07年,葉翠翠為要賺錢幫阿媽醫病,狂接泳衣騷,跟同屆港姐陸詩韻及黃長發齊齊露肉。

去年 9月避情到英國,葉翠翠就將每日遊農場、行花園的生活相放上 blog,冇化妝的她,頗為憔悴。

葉翠翠將投資賺到的第一桶金購買賽西湖兩個單位,仍然自住的其中一個單位,早前因鄰居火燭而水浸,要重新裝修。

今年五月,葉翠翠被拍到?價值 50萬新車返工,更掛上寓意日日快樂的自訂車牌「 1186」,慘被飛後的她,睇?已收拾心情專心工作。

兩女互拼

趙薇同葉翠翠,一個係內地影星,一個係無?姐仔。聽落好似風馬牛不相及,竟然捲入三角漩渦當中。

國產女贏晒

內地男人鍾意國產女,就連香港男人都愛搵國產女做老婆,港女近期處於弱勢,除怪港女有公主病外,後生兼溫柔都是國產女的撒手?。

羅嘉良
46歲的羅嘉良去年跟結婚 10年的老婆方敏宜離婚,一年後,即與細他十四年的內地女星蘇岩結婚,甘心再做老襯。
魏駿傑
現年 41歲的魏駿傑在 07年搭上只有 20歲的內地學生妹張利華後,即狠心跟拍拖 9年的滕麗名分手,並在去年重慶註冊成為夫妻。
郭政鴻
45歲的郭政鴻拍劇同受情傷?滕麗名撻?,近日又爆出翻撻曾奪廣州小姐冠軍,比自己細 13年既前妻李欣穎,仲離奇做埋老豆。滕滕呢一杖輸得認真戲劇化。

趙薇同葉翠翠的情史可謂差天共地,男友類型亦百花齊放,但對結婚對象口味,竟然咁一致。

趙薇

陳坤
二人乃大學同學,早於 96年相識,交情不淺。最近屢結片緣,在《畫皮》及《花木蘭》中合作,飾演夫妻兼有?上戲。拍攝期間朝夕相對,相約 High Tea短聚,戲內戲外交流十足。

葉茂青 
二人被拍到在新加坡度假當街擁吻。可惜趙薇忙於工作而冷落男友。 2001年初,趙薇宣布與葉茂青四年感情結束。

周星馳 
01年,二人拍《少林足球》傳出緋聞。星爺為接趙薇來港,不但提早收工,派助手幫對方拎行李,並親自送趙薇到珠海碼頭,又送上深情 Goodbye Kiss。

吳大維 
02年,有傳二人平安夜於上海夜店共舞,並於復興公園暗角激吻。 03年女方生日,二人又甜蜜共度,戀情疑幻疑真。

汪雨 
大陸海協會前會長汪道涵之子。 02年相識, 04年相戀,及後趙薇在上海夜店發生「掌摑事件」,汪雨為護花而引起軒然大波,最終因黃奕介入而分手。

王勵勤
中國國家乒乓隊好手, 07年二人多次被拍到甜蜜外遊而傳出姊弟戀。


李逸朗
二人入行前同為模特兒,早已相識。 06年男方被拍得漏夜上女方香閨,戀情始曝光,更於西環共築愛巢,戀情維持 10個月。及後李逸朗怒指有造謠者破壞二人感情,雙方不歡而散,翠翠執包袱撤離愛巢。

陳雅謙 
「大名娛樂」高層,有富貴經理人之稱,曾與戴夢夢傳緋聞。 08年被拍到男方充當柴可夫,二人同往澳門睇騷。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