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富婆關之琳投資地產粗略估計賺近三億元,而感情方面,本刊就發現她攜新寵「翻版吳卓羲」出埠旅遊,財源滾滾兼得愛情滋潤,可喜可賀。

素有娛圈富婆之稱的關之琳(之之),近日盛傳將自住的南灣道豪宅以二億元放盤,若成功出售的話,將勁賺八千六百萬元。

累計炒樓投資,帳面賺近三億元的之之,財源滾滾之外,記者發現,她在情場也一樣春風得意,日前便帶同新寵貌似吳卓羲的大只猛男,遊上海歎世界,然後煙韌返港,難怪之之早前自爆正在蜜運中。

當日下午近三時許,穿上幹濕褛,牛仔褲,一身便服的之之,和一名戴上與她同款情侶黑框眼鏡,頭鏟陸軍裝,及容貌有幾分似吳卓羲的大只猛男,現身上海機場。記者現場目擊兩人分工合作于航空公司櫃位簽入,寄運一共大小五件行李返港,相信此趟旅程必定是瘋狂大掃貨,才致滿載而歸。

抵港後,“翻版吳卓羲”體貼地爲關之琳將兩人的行李各自搬上兩架行李車,一起出閘,然後坐上關之琳的七人車由司機接載離開。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