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一吻撻着 恩愛浸溫泉小豬、楊丞琳秘戀四個月

台灣金鐘獎完美落幕,楊丞琳憑《海派甜心》大熱捧走視后,遺憾螢幕情侶羅志祥痛失視帝,當場哭成淚人。不過,這一哭卻令兩人的曖昧情浮面,有圈內人爆料楊丞琳與小豬戲假情真,去年秘戀 4個月,還相約到男女湯屋享受二人世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偶像劇《海派甜心》人氣爆燈,飾演寶珠姐的楊丞琳和飾演達浪的羅志祥,被戲迷認定為最理想的螢幕情侶。早前在台灣舉行的金鐘獎頒獎禮,原本造就這對海派甜心齊封帝后,誰知小豬臨門脫腳,竟落敗給 15歲的吳政迪,令封視后的楊丞琳心情跌至谷底,更當場哭了出來:「小豬是最大遺珠,他沒得獎,可能是我不夠好。」

放大圖片
楊丞琳與小豬去年拍攝《海派甜心》時一吻定情。劇照

楊丞琳與小豬去年拍攝《海派甜心》時一吻定情。劇照

放大圖片
金鐘獎當晚宣佈視帝一刻,楊丞琳比小豬更加緊張。資料圖片

金鐘獎當晚宣佈視帝一刻,楊丞琳比小豬更加緊張。資料圖片

小豬安慰感情升溫 放大圖片
楊丞琳在慶功宴上依然悶悶不樂,反過來要小豬安慰。

楊丞琳在慶功宴上依然悶悶不樂,反過來要小豬安慰。

當晚在慶功宴上,楊丞琳繼續悶悶不樂,反過來要小豬安慰,至翌日開工,心情仍然未能平復,絲毫感受不到她奪視后的喜悅,令人大惑不解。據圈內人透露,原來兩人在去年 8月拍攝《海派甜心》時秘戀了 4個月。起初楊丞琳和小豬狗咬狗骨,但 8月底拍攝一場擁抱與激吻戲時突然撻着,後來到了杭州拍攝,楊丞琳因壓力過大而常躲在房間哭泣,小豬得悉便出言安慰,感情極速升溫。到《海派甜心》煞科後,兩人依舊以「寶珠姐」、「達浪」相稱,甚至有人目擊兩人相約到北縣金山的男女湯屋。然而,這段曖昧戀情只維持了 4個月,因小豬老友小鬼曾與楊丞琳拍拖,有指小豬覺得跟楊丞琳熱戀「怪怪的」,無法大膽擁抱戀情,自此便改以「好朋友」相待。

楊丞琳網誌訴心聲

不過楊丞琳似乎未能放下戀情,今年 9月曾在網誌抒情,她寫道:「失去睡眠的能力……等於增加哭泣的動力……因為無聊的作用力……使自己淪陷在孤單裏……」,難怪她對於小豬未能獲獎而耿耿於懷。撰文:林妃


有指楊丞琳放不下戀情,故當小豬吻她的臉頰時,露出尷尬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