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前日傳出突然取消聖誕 10場演出,更被指患重病,轟動日本,由於前天其所屬事務所沒有公佈任何情況,令歌迷十分擔心。昨日有消息指明菜全身生蛇,情況相當嚴重,事務所宣佈她要長期休養,無限期暫停音樂活動!

暫沒生命危險

曾紅遍亞洲的中森明菜,至今在日本依然有眾多歌迷,因此,自前天傳出因病重而取消 12月所有演出之後,引來極大迴響,其所屬事務所被指摘不公佈明菜情況,因此,昨日事務所就急急在官方網頁上作出說明,指明菜在 7月至 9月的宣傳活動後,由於過勞的關係,引致免疫力非常薄弱,上月已入院 3周。明菜出院後仍沒改善,醫生更指她需要靜養,現時仍留院,相信需長期住院,事務所指明菜情況嚴重,但暫無生命危險,同時亦宣佈她暫停一切工作。

新碟計劃告吹

明菜的新消息昨日於其官網公佈後,即引至網絡大塞車,其官網難以進入,有傳媒指事務所以情況嚴重來形容她病情的話,相信她可能難以重返舞台。現年 45歲的明菜,明年出道樂壇 30周年,原已獲安排明年 1月推出全新大碟,但現時計劃已告吹。事務所雖然昨日已作出解釋,但仍沒有說明其真正病徵,但有工作人員向傳媒表示,其實明菜是生蛇,而且已蔓延至全身。據指,過勞、壓力大及免疫力低,都較容易患生蛇,明菜的確有以上情況。生蛇的醫學名稱為帶狀疱疹,有指身上生蛇一圈會死亡,但只是坊間謠傳,沒有科學根據。近年日本樂壇可謂流年不利,不少歌手因為身體狀況有問題而要暫時退出樂壇,包括患食道癌的桑田佳佑、患上子宮併發症的大黑摩季、患耳疾的中島美嘉及甲狀腺病的絢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