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 Monica)自回復單身後,專心湊女及開拓事業,她旗下家品店昨晚在尖沙嘴 The One開幕,主場的大劉女友甘比,帶同囡囡劉秀樺到場,精靈小 B女四出打招呼,非常搶鏡, Monica更謂其 10歲半女兒與甘比是 facebook之友。

現年 33歲的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今年 5月公開與林建岳已分手兩年,回復單身。她旗下家品店 Homeless在尖沙嘴 The One開設旗艦店,昨晚舉行開幕酒會,一班好友如琦琦、甘比和余安安等都紛紛現身撐場。

入選芭蕾舞團

昨日被指和呂麗君以私人名義,用百億認購友邦 AIA的甘比,與囡囡劉秀樺以紅色母女裝出席,非常搶鏡,甘比媽咪就拖住另一個小男孩。劉秀樺精靈不怕人,拖住甘比手,四圍行同 auntie打招呼。 Monica透露甘比和自己 10歲半女兒林莉兒是 facebook之友, Monica說:「囡囡好叻,佢俾香港芭蕾舞蹈團揀中,演出《胡桃夾子》,喺 2,000人中揀 60人,個女只係學咗一年半,咁短時間都被揀中,真係好叻!」問她和甘比稔熟,租金可有打折扣? Monica說:「公還公,私還私,價錢都 OK。」

放大圖片
甘比(右)帶着囡囡劉秀樺滿場飛 social,囡囡比她更雀躍。

甘比(右)帶着囡囡劉秀樺滿場飛 social,囡囡比她更雀躍。

放大圖片
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左三)回復單身後,專心打理生意。

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左三)回復單身後,專心打理生意。

徐若瑄發聲明 放大圖片
徐若瑄暫放下網民惡言,專程來港亮相。

徐若瑄暫放下網民惡言,專程來港亮相。

徐若瑄早前到日本出席東京電影節,因代表團名稱問題,最終失去行綠地毯的機會,她在影展期間一度落淚,旋即被內地網友惡言相向,罵她是慰安婦,揚言要封殺她,之後又惹來日本網友維護反駁。前晚徐若瑄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落淚是因為親人健康問題,對抨擊感到十分難過及受傷,希望此事到此結束。徐若瑄昨晚堅持來港,現身支持好友 Monica,似乎心情未有受到影響,一直有講有笑,但就以趕飛機為由,沒接受訪問就離開。此外,大劉劉鑾雄兒子劉鳴煒主理的 The One,今晚將舉行大型開幕禮,城中富豪二代包括賭王之子何猷龍、何超瓊和李民橋等都會出席,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也會亮相,相信到時會分享大伯李家傑育三胞胎的喜悅。採訪: R. Au Yeung攝影: Wong Man Wai


琦琦早早到場,力撐好友 Monica(右)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