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鍾浠文( Zelia)是 Starz People旗下模特兒,她由上海來港發展兩年,已深深愛上香港這個都市。

「佢好有風度」 放大圖片
Zelia曾於林峯個唱演出,更盛讚他有風度。

Zelia曾於林峯個唱演出,更盛讚他有風度。

身高 5呎 8吋的 Zelia屬高妹一族,擁有 32、 23和 34吋三圍,身材勻稱,注定食模特兒這行飯,她直認貪靚才入行。 Zelia希望稍後還可以作多方面發展,渴望有機會拍戲登大銀幕,她日前說:「我試過喺林峯演唱會有性感演出,我鍾意咗演戲。」 Zelia直認被林峯電暈,她說:「佢無論台上台下都好有風度,可以同佢合作好開心,有機會仲想一齊大銀幕合作 !」採訪:比華利攝影:陳順禎髮型、化妝: Kathy L.服裝: Ted Baker


翻版徐子淇 Zelia有意跳出天橋,進軍大銀幕,一嘗拍戲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