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和男友安志杰拍拖以來,恩愛煙韌,近日卻驚爆安志杰原來曾和天后李玟有過一段情,更大受情傷。婷婷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謹承母訓,從來不會過問男友的情史,以免自己心中有刺,她寧願活在當下,享受現在開心的戀情。

謝婷婷近期密密出席活動搵錢,昨日她又為美鑽品牌 Forevermark在深灣遊艇會行騷。婷婷戴上一條由周大福打造、鑲有近 4,000顆鑽石的頸鏈,壓軸為 Shining Light鑽飾設計大賽行騷, Lisa S.則擔任大會司儀。

放大圖片
有指安志杰當年為李玟拍攝《有你就夠了》 MV,兩人火速撻着。

有指安志杰當年為李玟拍攝《有你就夠了》 MV,兩人火速撻着。

放大圖片
謝婷婷和安志杰視彼此為結婚對象,經常孖公仔亮相。資料圖片

謝婷婷和安志杰視彼此為結婚對象,經常孖公仔亮相。資料圖片

「聽完咪盞唔舒服」

頸鏈的靈感來自母親的愛,婷婷謂曾收過母親狄波拉傳給她的鑽飾,她說:「有一日同媽咪打邊爐,佢好 casual咁,畀咗一對鑽石耳環我,話係留畀我嘅,都好開心,我會再留傳落去,呢個傳統真係好有意思,我都有問媽咪嘅婚紗,想將來結婚時着,可惜佢冇留低。」提到男友安志杰,最近有消息指安志杰曾經和天后李玟有過一段情,分手後更大受情傷,直到遇上婷婷情傷才癒,婷婷說:「我冇聽過,我識佢嗰時,做朋友佢都好正常。」那麼安志杰有否提過舊愛?婷婷說:「我冇問過,我哋最緊要係家嘅戀情,媽咪教落,唔好問呢啲,攞嚟辛苦,男女都會有自己過去,聽完咪盞自己唔舒服,總之家開心就得。」

Lisa S.南非情意結 放大圖片
Lisa S.昨日為活動擔任司儀,大談南非之旅。

Lisa S.昨日為活動擔任司儀,大談南非之旅。

記者指婷婷是安志杰的感情醫生,她聽罷說:「佢都冇病過!」Lisa S.對南非有份特殊感情,不僅在當地有物業,和吳彥祖結婚也選擇在南非行禮,她早前為品牌再到南非探鑽礦、學切割鑽石,她覺得甚有趣。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Chen Wai On


謝婷婷戴上 80多卡美鑽頸鏈,明艷照人,她謂拒絕追問男友安志杰舊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