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裸模」大學生蘇紫紫人氣勁,雖遭到不少非議,但仍難阻新銳武俠作家獨孤意拜倒其石榴裙下,前日在個人微博上公開求婚。他更揚言「為了贏得心目中維納斯女神的芳心」,他會以「放開尺度拍攝一套全裸寫真」,直到對方答應嫁給他。網民則揶揄「二人如此熱衷作秀(做騷),乾脆一起拍個裸體婚紗照」。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紫紫是個外表堅強、內心柔弱,具有藝術家氣質的純淨女孩,她特別需要一個像我這樣才情兼備獨具內涵的男人來陪伴她,照顧她。」獨孤意的公開表白中充滿對蘇紫紫毫無保留的讚美,亦不乏對自己的「硬銷」。不少網友質疑原名王偉傑的「草根作家」獨孤意此舉是自我炒作,更細心的翻出他此前向被封「拜金女」的女模馬諾及曾出家並整容的超女歌手韓真真示愛的前科,並戲謔的問他「到底想娶幾房」。不過亦有人認同蘇紫紫「極具藝術氣質和個性魅力」,而作家也非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對她動心亦是無可厚非。

坎坷經歷爆紅網路 放大圖片
獨孤意

獨孤意

本名王嫣蕓的蘇紫紫最初因「裸模」和人大二年級大學生雙重身份及坎坷經歷爆紅網路,她向媒體表示自己從小父母離異跟祖父母生活,初中吸毒,直到房子被強拆,上訪市政府無果,才發憤考上大學,並為交學費從事人體模特兒。連南京中山文理學院院長楊林川都公開力挺她。她後來表演了一場赤裸地在魚缸內上下起伏的行為藝術,又一絲不掛地接受記者面對面採訪,全都成為矚目新聞。但近日爆出整個事件是網絡推手的一場精心炒作,蘇紫紫的身世、經歷全為造假,在網絡上再掀風波,難怪網友會質疑獨孤意想借她名氣炒作。網易/新華網


女大學生蘇紫紫因當裸模走紅。

作家 拍 裸照 向 蘇紫紫 裸模 求婚 微博 表白 網民 諷做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